討論串[閒聊] 心理諮商真的會比較好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作者rabinson (何時無事一身輕?)時間4小時前 (2026/06/23 12:33), 2小時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先說結論. 我個人覺得有了AI之後比心理諮商效果好很多. 而且免費. 心理諮商當然本身有他的效果. 但是有幾個大缺點. 第一成本高. 心理諮商最少1小時2000到3000起跳. 而且你還要移動到他們的諮商中心去. 有點麻煩. 第二每個諮商師都不一樣而且你不能提早知道. 諮商的種類就本身分很多種. 例
(還有1765個字)

推噓5(6推 1噓 9→)留言16則,0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作者iolo1166 (血之戰弓)時間5小時前 (2026/06/23 10:44), 5小時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教一下. 跟另一半出問題或是跟小孩出問題. 來這裡徵求大家的意見. 跟心理諮商有什麼不同. 看了幾篇文章. 很多回文各位大大寫的都很有道理. 我覺得不會比心理諮商的效果差. 這裡算是免費的心理諮商嗎. 哈哈.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206.147
(還有6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