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心理諮商真的會比較好嗎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挑戰國考第5年)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18:5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iolo1166》之銘言 : 請教一下 : 跟另一半出問題或是跟小孩出問題 : 來這裡徵求大家的意見 : 跟心理諮商有什麼不同 : 看了幾篇文章 : 很多回文各位大大寫的都很有道理 : 我覺得不會比心理諮商的效果差 : 這裡算是免費的心理諮商嗎 : 哈哈 如果妳只是想聽自己想要聽的話 想要證明自己是對的,別人才是錯的 那不管是諮詢或者是來這邊都是沒有用 婚姻會有問題,有一半都會是自己的問題 如果你連這一半的錯誤都不肯面對 到處諮詢,只是想要從別人那邊得到認可而已 這邊諮詢完 發現說的是自己的問題 會再另外去找第二個諮詢 還是發現對方說的是自己的問題… 如果自己不肯承認自己有錯 那去哪邊諮詢都是沒有用的 ---- Sent from BeP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36.2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riage/M.1782212278.A.FAA.html
文章代碼(AID): #1gEcQs-g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EcQs-g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