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心理諮商真的會比較好嗎
※ 引述《iolo1166》之銘言
: 請教一下
: 跟另一半出問題或是跟小孩出問題
: 來這裡徵求大家的意見
: 跟心理諮商有什麼不同
: 看了幾篇文章
: 很多回文各位大大寫的都很有道理
: 我覺得不會比心理諮商的效果差
: 這裡算是免費的心理諮商嗎
: 哈哈
如果妳只是想聽自己想要聽的話
想要證明自己是對的,別人才是錯的
那不管是諮詢或者是來這邊都是沒有用
婚姻會有問題,有一半都會是自己的問題
如果你連這一半的錯誤都不肯面對
到處諮詢,只是想要從別人那邊得到認可而已
這邊諮詢完 發現說的是自己的問題
會再另外去找第二個諮詢
還是發現對方說的是自己的問題…
如果自己不肯承認自己有錯
那去哪邊諮詢都是沒有用的
----
Sent from BeP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36.2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riage/M.1782212278.A.FAA.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6
18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54
180
103
237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