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心情] 其實真的蠻後悔結婚的
共 10 篇文章
內容預覽:
看了妳兩篇文. 我只能說.... 或許妳會覺得別人都過的很美好. 但是妳可能無法體會別人背後付出. 我只能說 我覺得沒有什麼好事真的是從天上掉下來的. 那些人之所以可以讓妳覺得她/他的生活幸福美滿. 是因為用比較樂觀/積極的角度去面對困境並解決. 用珍惜的態度去看待擁有的一切 用期待的態度去看待沒有
(還有441個字)
內容預覽:
沒有人喜歡看抱怨的文章. 或許,原文真的讓人覺得很反感. 但也是因為我沒有敘述完全. 心態上的確也不夠成熟. PO文的時候,心情真的糟透了. 什麼都沒想就先發了,先跟大家道歉. 首先,關於我的公婆. 誠如我原文所說,因為生活習慣的差異導致衝突. 剛一起住的時候真的很辛苦. 原因如下:. 我母親是癌逝
(還有843個字)
內容預覽:
很多人批妳,其實我也覺得大家說得沒錯。. 不過我希望可以給妳一點正面的力量,加油。. 他們是擔心妳不夠成熟當個大人嗎?. 法律上都成年了,妳需要能面對人生的挑戰。. 嗯。。。. 本版俗稱這種狀況叫做【恐怖莫入】. 妳應該現在很有體會. 不過妳自己應該要多想想,往好處努力. 妳23歲了,妳有出社會賺過
(還有375個字)
內容預覽:
我跟原po一樣23歲 也是奉子成婚. 我比較幸運嫁到好夫家. 老公下班會幫我帶小孩 家事也是老公包辦. 公公不讓我煮飯 說這是他的工作不要跟他搶. 我從來沒想過要一直這樣爽爽過. 老公一個月賺五萬多 其實養一家三口還綽綽有餘. 只是他一直想買房子 現在還在努力籌頭期款. 每次看他記帳在搖頭 看到想要
(還有512個字)
內容預覽:
原PO以現代社會來說應該算早婚;23歲. 除了在訂婚前夕高中同學曾罵我瘋了、. 一個完全依賴宗教的親戚說我媽託夢叫我不要結婚外. 其餘來參加訂婚典禮的親戚都給予祝福. 本來,我也以為我結這個婚是正確的抉擇. 我們是奉子成婚. 老公很體貼,下班會幫忙帶小孩. 很少對我發脾氣,還會幫忙作家事. 在我母親
(還有1040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