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老婆要求回娘家吃年夜飯
共 10 篇文章

推噓16(16推 0噓 21→)留言3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p3m06 (bb)時間13年前 (2013/01/28 16: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喔喔 這根本是年經文 每逢過年必出現. 你們婚前沒有先談好嗎?. 我跟老公早在交往的7年間就都有共識了. 你的爹娘是爹娘 我的爹娘也是爹娘. 要是可以 就一起過 要是不行 就輪流過 公平~. 結婚第一年除夕在婆家吃 初二回娘家. 結婚第二年除夕在娘家吃 初二回婆家. 結婚第三年(也就是去年)因為婆家
(還有1269個字)

推噓19(23推 4噓 60→)留言8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eeolive (bee)時間13年前 (2013/01/28 15: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真的不行就各自回各自家裡吃飯吧. 不然吃的也不愉快啊. 想當初...... 第一年結婚的時候,看到滿桌的菜,竟然沒有糖醋魚、長年菜,. 飯後水果竟然是小番茄沾糖跟醬油吃。。。。. 我眼淚都飆出來了. (結婚已經很委屈了,竟然連過年最喜歡的菜也沒有,還要吃醬油番茄?). 結果當然那年也還是不歡而散.
(還有307個字)

推噓16(20推 4噓 57→)留言8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utterflych (butterfly)時間13年前 (2013/01/28 15: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也是有同樣的問題. 去年第一次過年. 因為是婚後第一次過年. 加上家裡婚後第一年過年初二有回門的習慣. 因此去年除夕是在先生老家. 初二回娘家. 但是我今年堅持除夕要跟我老媽過. 我先生也很不爽呀. 但是比起來,我老媽還是比他爺爺、他媽媽重要多了. 還有,小孩子的姓氏. 我也很堅持要約定生女生跟我
(還有43個字)

推噓11(11推 0噓 50→)留言6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saacc (小元宅爸)時間13年前 (2013/01/28 15: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兄弟,你是否知道小孩的姓氏,也是父母雙方協商喔?. 【嫁來台中】這種觀念,在這個版會被噓到X的.... 我是這樣覺得啦. 你跟夫人都只有媽媽了. 為什麼不一起聚聚呢?. 地方的話就輪流啊。. 否則我說誇張一點. 如果媽媽過年都在朋友家吃年夜飯. 那麼今年你怎麼不把媽媽接到丈母娘家吃飯?. 要不然你把
(還有413個字)

推噓92(112推 20噓 287→)留言4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issping時間13年前 (2013/01/28 15: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老婆說 以前她沒嫁之前. 家裡都是她跟她媽媽兩個人吃年夜飯. 現在她嫁來台中 她希望也要回去吃年夜飯. 跟她說 規矩是初二回去 就照規矩就好. 我老婆就跟我說 那是以前男生賺錢要聽男生的. 現在時代不一樣了 我也要回家吃年夜飯陪我媽. 我說 初二回去吃也是陪她 她反駁年夜飯那頓最重要. 問題是我阿嬤
(還有7536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