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老婆要求回娘家吃年夜飯
共 10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8→)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enjor (我是三舅)時間13年前 (2013/01/31 20: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我覺得習俗這種東西,有時候就不用刻意去改變它了. 就跟去參加婚禮包的紅包總是會包個吉利的數字一樣. 故意去改變這種約定俗成的東西,有的時候反而會亂彆扭的. 既然就都是習慣初一去婆家、初二回娘家了. 大家一人一天也都很公平,先的不見得吃香,後的也不見得吃虧. 好好照著習俗至少爭議就少一半,何樂而不
(還有131個字)

推噓1(3推 2噓 21→)留言2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orkC (新竹啊~)時間13年前 (2013/01/29 12: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老婆是會覺得嫁人很委屈之類的~. 小孩還要跟先生姓~. 哀~ 就不能好好過生活嗎~ 怨東怨西. 現在男女平等沒錯~ 但沒有太大實際影響的事有必要這麼care嘛~. 對呀~ 要po文章好麻煩喔真不好意思呀~. 提一點建議好了~. 能不能請老婆媽媽一起到南部來過年呢?. 人少的一方遷就人多的一方應該也合
(還有145個字)

推噓12(12推 0噓 27→)留言3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haiphai (詩耀粉? 藥粉? Orz)時間13年前 (2013/01/29 11: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哈哈哈哈哈哈。這句話這種時候拿出來最好用~. 希望你能很努力又有好運氣,大家心中都沒有怨恨. 不然,你媽,你老婆,搞不好包括你老婆的媽,. 絕對不會每天燒香祈求你阿嬤長命百歲!(我沒說他們祈求什麼喔!). 人參啊..... PS:你"想"怎麼樣,建議盡量不要用太理所當然的態度. 什麼妳嫁來我們家/我
(還有14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alome (salome)時間13年前 (2013/01/28 20: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婚前我方便的話就去老公老家過聖誕節,不方便就不去,. 沒有特易安排輪流,這樣大概四年去了兩次。. 婚後第一年,我跟老公因為工作的原因搬三千公里的家,正好是過年,. 所以好像是跟順路的朋友一起過的。. 第二年,不記得了。...我好像帶了工作跟電動去婆婆家玩。. 第三年,人生唯一一次沒有在工作的聖誕節,
(還有222個字)

推噓4(5推 1噓 35→)留言4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tsadream時間13年前 (2013/01/28 16: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每年在哪裡圍爐吃年夜飯,. 是年經文。. 我倒想問問,. 對美國人而言超重要的聖誕節新年假期怎麼過?. 在自己成家之後,. 在有小孩之後,. 有版友可以分享一二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0.87.249.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