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討論] 老婆要求回娘家吃年夜飯
共 10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其實我覺得習俗這種東西,有時候就不用刻意去改變它了. 就跟去參加婚禮包的紅包總是會包個吉利的數字一樣. 故意去改變這種約定俗成的東西,有的時候反而會亂彆扭的. 既然就都是習慣初一去婆家、初二回娘家了. 大家一人一天也都很公平,先的不見得吃香,後的也不見得吃虧. 好好照著習俗至少爭議就少一半,何樂而不
(還有131個字)
內容預覽:
老婆是會覺得嫁人很委屈之類的~. 小孩還要跟先生姓~. 哀~ 就不能好好過生活嗎~ 怨東怨西. 現在男女平等沒錯~ 但沒有太大實際影響的事有必要這麼care嘛~. 對呀~ 要po文章好麻煩喔真不好意思呀~. 提一點建議好了~. 能不能請老婆媽媽一起到南部來過年呢?. 人少的一方遷就人多的一方應該也合
(還有145個字)
內容預覽:
哈哈哈哈哈哈。這句話這種時候拿出來最好用~. 希望你能很努力又有好運氣,大家心中都沒有怨恨. 不然,你媽,你老婆,搞不好包括你老婆的媽,. 絕對不會每天燒香祈求你阿嬤長命百歲!(我沒說他們祈求什麼喔!). 人參啊..... PS:你"想"怎麼樣,建議盡量不要用太理所當然的態度. 什麼妳嫁來我們家/我
(還有14個字)
內容預覽:
婚前我方便的話就去老公老家過聖誕節,不方便就不去,. 沒有特易安排輪流,這樣大概四年去了兩次。. 婚後第一年,我跟老公因為工作的原因搬三千公里的家,正好是過年,. 所以好像是跟順路的朋友一起過的。. 第二年,不記得了。...我好像帶了工作跟電動去婆婆家玩。. 第三年,人生唯一一次沒有在工作的聖誕節,
(還有222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