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求助] 做得不好還是做得不夠?
共 23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在人在社會上,會同時扮演許多角色. 你是一個個體,你也是你媽媽的兒子,你也是你太太的先生. 不過對於多重角色認知,許多人只願意擔任一個角色. 就像有些人願意當個好媽媽、願意當個好太太,但就不願意當個好媳婦. 甚至會覺得早黑就是早享受. 所以以這樣的價值觀為出發點,他自然不會認同你身份的原罪. 他甚至
(還有582個字)
內容預覽:
43. 我的觀點是. 1. 你不夠愛自己. 2. 她不夠愛你. 3.她愛她自己勝過愛你. 你只有兩個選擇. 1. 娶定了,未來幾十年間,一定還是一堆理由,反正你就見招拆招,歡喜選 甘願受. 2. 叫她滾,把自己當人,她怎樣不要理她了,邁向未知的未來. 這兩個擺在你面前. 你自己捫心自問,選擇那個更適
(還有2310個字)
內容預覽:
原PO講了一堆問題,長孫啊、生孩子啊、分床睡啊、口氣不好啊. 其實根本一點都不重要。. 結婚的關鍵在哪? 就是夫妻有沒有 "雙向奔赴"!. 我只看到原PO無止境的配合女方,但女方卻強調做自己. 絲毫沒有為了對方改變的意思。. 這也就代表 "其實她根本沒那麼愛你"!. 充其量女方只是愧疚,勉強的心態罷
(還有273個字)
內容預覽:
如果連你自己都是逃出家門的. 你要去思考你現在結的這個婚. 另一半有沒有辦法承受得起同樣的壓力. 如果她也是比較傳統的. 她可能會被自己的傳統思維卡住. 常常也會說者無意聽者有心. 無形之中會給自己很多壓力、想很多. 這時候就要看你有沒有辦法扛得住來自你原生家庭的壓力. 所謂的扛得住不是跟你另一半講
(還有608個字)
內容預覽:
雖然講起來有點老掉牙,. 但兩人之間可能不是誰做的不好或不夠,. 而是真的不適合。. 不適合就是不單只是發生的那一兩件事,. 而是兩人整體就是不對頻的,. 你可能會覺得既然都有辦法同居幾年了,. 怎麼可能兩人本身不合拍!. 但這世界上多的是認為兩人幾乎沒吵架沒爭執,. 好像都好來好去的相處,就認為沒
(還有2093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