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求助] 做得不好還是做得不夠?
共 23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和我老公狀況跟你們有稍微類似. 我也是因為老公打呼所以幾乎是分房睡. 但對方長輩沒有說什麼. 反而是我媽一直覺得這樣感情會不好. 但我真的很淺眠. 大一點的聲音就會讓我失眠整晚. 一直不能睡好的感覺真的很崩潰. 遲早身心都會出狀況 所以我能理解. 再來是生育問題. 我婚前就有跟我老公說我有多囊體質
(還有996個字)
內容預覽:
老兄,整篇文章看下來. 我看不出來你很想挽回這段婚姻耶. 很像是時間到了,所以我們來結婚吧的感覺. 如果此生非她不可. 幫她個忙,現在、立刻、馬上取消宴客好嗎?. 拿出你的guts來,讓你老婆知道你是挺她的. 就算她會覺得愧疚,就算你們家會有排山倒海來的壓力. 就算可能會跟你原生家庭鬧翻,也要請你挺
(還有116個字)
內容預覽:
這種女的甲死甲怪. 整天都不知道是在講什麼東西?. 每天都活在自己的粉紅泡泡裡. 如果這女的不改. 建議你還是換一個啦. 整天講些有的沒的 要死要活的. 瓊瑤看太多哦??. 這種女的交往時. 整天要死要活 當作是情趣就算了. 萬一等真的結婚. 一堆小小事 都整天跟你講這些有的沒的. 你的生活還要不要
(還有790個字)
內容預覽:
我是覺得你做很多但是抓不到方向. 有些事情是你們夫妻自己的事,到頭來是到底幹嘛要讓你爸媽知道,或甚至知道後為什麼要誠實的跟爸媽解釋緣由讓另一半收到額外的「關注」?. 比方說你們都已經自己住了為什麼你爸媽會知道你們怎麼睡?進而讓他們來對你太太說那些沒必要的話?像我就很不喜歡我自己家人/對方家人來跟我指
(還有107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