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做得不好還是做得不夠?
共 23 篇文章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1年前最新作者iamflash (荻原子荻)時間1年前 (2024/12/24 16:23), 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ok她不想結婚. 接受事實,這個婚結不成. 是哪個智障說了什麼事. 你說了什麼,還是哪個親戚說的. 這個期望必須得以某種形式傳達給你對象吧. 還是一樣,誰叫你說了什麼. 這個原罪是怎麼運作的. 生小孩嗎?還是某些傳統社會的條條框框. 他們說的一些事情,你有義務完成嗎?. 說的不錯 這是個很好的解決方
(還有470個字)

推噓5(5推 0噓 3→)留言8則,0人參與, 1年前最新作者baogo (小豹狗)時間1年前 (2024/12/23 16: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三篇看下來你給人的感覺就是一味退讓、. 太太抗壓性很差又敏感。. 平常都跟小孩玩得很開心,結果說我沒有自信當個好爸爸,. 看在妻子眼裡就是為了我身體不好幫我找台階。. 以下感覺都是類似的問題,. 我想OO但是XX、而且太太也是XX,所以XX。. 也許你覺得這是共識、也許你覺得自己家人自己扛,. 但在
(還有264個字)

推噓5(5推 0噓 3→)留言8則,0人參與, 1年前最新作者RossRachel (RossRachel)時間1年前 (2024/12/23 13: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有傳宗接代的壓力,但你個人也選擇不生. 那就應該好好告知你父母,不要讓父母有錯誤的期待. 說清楚後,這壓力也不會只有在你老婆身上. 你若能分擔長輩的壓力. 你老婆也不會有那麼大的負面情緒. 『不想去就不去』,這就是我說的,他只想當『老婆』,而沒有想當『媳婦』. 所以他遇到衝突與矛盾,沒有想要去面對
(還有415個字)

推噓76(85推 9噓 469→)留言563則,0人參與, 1年前最新作者falme (伐伐伐伐木工)時間1年前 (2024/12/23 12: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原PO,想說事情快告一段落. 就不太想回文打擾大家,但好像還是有些版友一直想要搞清楚一些事情. 所以請讓我再浪費大家一些版面. 這應該也是我最後一次回文了. 講在前頭,我之前發文的本意,其實不是想要搞清楚誰犧牲的比較多、誰妥協的比較少. 或許有些朋友會一直揪著我的文字組成結構. 抨擊我下意識有這個
(還有1019個字)

推噓23(23推 0噓 104→)留言127則,0人參與, 1年前最新作者seii (不要再try我帳號(怒))時間1年前 (2024/12/23 09:52), 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依照原文的敘述,我會覺得太太的表現並不是很合常理。. 因為已交往10年的情侶,並且已經同居,如果日子過著還舒適,. 要破釜沉舟開始新生活是非常不容易的。. 所以我會覺得,應該有更大的不如意的衝突沒有陳述出來。. 如果說,一切非常好,就是偶爾有來自外界雜音讓心裡不太舒服,. 那為什麼不考慮對外宣稱離婚
(還有121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