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做得不好還是做得不夠?
共 23 篇文章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milkamilk (我要成為幹話王)時間1年前 (2024/12/20 18:24), 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像講媽媽這種事情. 在老婆面前當然是裝著罵一下媽媽. 再跟媽說,沒關係,我挺你. 你不開心,我帶你去開心. 在那邊叫他要包容幹嘛. 有夠蠢的應對. 你確實是沒有認同他的價值觀. 甚至演一下也不演. 被甩了活該. 我覺得你完全搞錯女人這種生物了. 女人就是喜歡聽好聽的話. 有沒有做得很好是一回事. 但
(還有363個字)

推噓9(11推 2噓 19→)留言32則,0人參與, 1年前最新作者tienfei (神阿!給我多一點時間)時間1年前 (2024/12/20 16: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算是個傳統的媳婦,但是我老公是不傳統的兒子. 1.婚後公婆問要不要住婆家的房子. 老公:不要!. (沒跟我討論,我也不知道這件事情). 2.年夜飯公公當著我們夫妻兩說,年夜飯以後就交給你們年輕人了!(夫家是有快30人的大家庭). 老公:那你要吃麥當勞還是肯德基?. 然後年夜飯晚上傳給兄弟姐妹們麥當
(還有46個字)

推噓281(331推 50噓 974→)留言1355則,0人參與, 1年前最新作者falme (伐伐伐伐木工)時間1年前 (2024/12/20 15:30), 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是否同意記者抄文:NO. 跟另一半在一起5年多,同居4年. 2021年求婚,2024年登記,預計明年宴客. 當中/最近發生很多事情. 今年年初登記前夕,另一半突然跟我說他不想結婚了. 我相當震驚且錯愕,問他發生什麼事了. 另一半表示,他沒辦法承接來自我家對於傳統婚姻的各項期望. 我想某種程度上,這是
(還有3621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