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做得不好還是做得不夠?
共 23 篇文章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1年前最新作者Max11 (從來沒有)時間1年前 (2024/12/22 09: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他認為絕大部分的因素,是來自於我沒辦法給他足夠的安全感跟情感回饋. 原po這麼長的文章,重點是這句。. 那怎麼是只有女方一個人去諮商?原po還要問太太才知道結果。怎麼不是兩個人去諮商?. 也不怪板友以為原po發文是來公審的,畢竟婚姻板只是非正式的閒聊,不是專業的諮詢。所以很多文章只是發洩情緒公審另
(還有231個字)

推噓5(5推 0噓 3→)留言8則,0人參與, 1年前最新作者svclovebl (日辰)時間1年前 (2024/12/22 01: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父母馴化孩子是台灣常見的家庭問題. 傳統社會有種可怕的控制. 叫做「我是為你好」. 你的平靜情緒 你的內斂閉俗. 其實都是被掌控下的孩子的標配. 對於父母的掌控也是逃避多於面對. 媽媽送棉被雖然可能單純是好意. 但看你回文的一些敘述. 看得出背後代表的是控制. 她本能在試探她對兒子媳婦的
(還有858個字)

推噓106(118推 12噓 490→)留言620則,0人參與, 1年前最新作者falme (伐伐伐伐木工)時間1年前 (2024/12/21 18:42), 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我原PO. 推文我都有一條一條地看完. 大家對我的批評、指教、建議我都欣然接受. 也有站友基於關心丟了站內信給我. 為此由衷感謝. 太太有看到這篇文章,我們也針對了內容談了很久. 當中有網友提到,我PO這篇文章只是想單方面公審太太,尋求心情的慰藉. 其實這不是我的本意,我只是想透過大家的指教
(還有1888個字)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1年前最新作者elsa1721時間1年前 (2024/12/21 17: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果妳會站在她那邊,這時候一定會回說沒關係所有事情都取消,等你準備好之前. 我都不會再提了,文中我只看你到你一直逼婚,說是尊重對方,看對方需要甚麼. 一切配合,但此時此刻,我確定女方不想結婚,如此而已. 就一個結婚十年的大叔跟你說,女生很多時候只在意當下你能不能回應她的情緒而已. 說不定你一退,隔個
(還有53個字)

推噓16(18推 2噓 11→)留言31則,0人參與, 1年前最新作者medama ( )時間1年前 (2024/12/21 01:3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感覺像是對你沒有愛了. 彼此只剩家人的感覺. 有愛的話這些都不是問題. 搬出去住 婆婆交給先生擋就好. 她也很誠實. 因為跟你交往那麼久,談結婚談到一切都水到渠成就緒了. 要是突然說不結會覺得很對不起你. 所以就登記了. 但事後越想越不對勁. 因為沒有愛. 一點小事都會被放大再放大. 他可以陪著你
(還有61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