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很認真的考慮分居
共 13 篇文章

推噓24(28推 4噓 117→)留言14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oxclimber (攀緣植物)時間13年前 (2012/11/29 23: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妳講的這些都只是表象,真象是:妳不愛他了。. 妳講的都很現實,但其實這些問題都不嚴重。. 底下Max說到男女角色互換的問題,我用我的例子來說明。. 我也是每天把二個兒子從家裡載到小學,然後再去上班,車程超過. 30分鐘,而且公司跟小學位於反方向。雖然老婆的公司比較順路,. 但她幾乎沒載小孩去上
(還有1765個字)

推噓22(22推 0噓 3→)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engaujiun (小N)時間13年前 (2012/11/29 22: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PO條列出七大恨(誤). 我們可以看看分居可以解決幾項. 原因一:距離太遠導致太早起床. 分居後:大幅改善. 原因二:距離太遠導致疲憊(雖然覺得車程20min還好@@). 分居後:大幅改善. 原因三:現在的房子是老公的自己有出頭期款但還是被婆婆看不起. 分居後:大幅改善. 原因四:老公工作態度差不
(還有1342個字)

推噓6(6推 0噓 11→)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errick (Ann)時間13年前 (2012/11/29 22: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到想看看你老公他自己的心裡話. 我不清楚你們的生活狀況 但從您的言談中. 我感覺你很瞧不起你的老公 甚至鄙視他. 雖然現實中你的能力比他強很多. 但不代表在這個家庭中 你就應該是講話比較大聲的那個?.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但旁觀者的我 感覺你認為你一個人就可以顧整個家了. 你老公只是個多餘的角色
(還有21個字)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jviva (淡定~ 穩中求勝)時間13年前 (2012/11/29 17: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勸合不勸離, 是希望你做出"分開"的決定前再三思一下. 真的不抱希望了, 那我們來談"分開". 看了你的兩篇文章, 對於"分開"的決定來說, 你需要的是離婚, 而不是分居. 差別在於所承擔的責任 & 未來性. 不離婚只分居, 對你而言並不公平. 除了上班族 & 媽媽身分之外, 不離婚就卡住了未來新幸
(還有309個字)

推噓-1(2推 3噓 29→)留言3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x11 (從來沒有)時間13年前 (2012/11/29 17: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點我還是要申訴一下(咦?干我屁事?). 母乳寶寶是很難餵的,我兒子一定要親餵,他不喝冷凍奶和配方奶. 一開始他還會喝奶瓶,等到了習慣親餵以後,奶瓶根本碰都不碰. 我不知道原po小孩習慣怎樣,說不定只肯給媽媽餵,爸爸餵就不吃. 這不能怪爸爸. 我老婆也說小孩不吃就給他餓,不然累到的是大人. ----
(還有673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