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很認真的考慮分居
共 1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1(21推 0噓 21→)留言4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eeolive (bee)時間13年前 (2012/11/29 16: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原po. 其實我真的也有讓我老公當全職家庭主夫過,. 因為他十年內,有一年是沒有工作的。. 只是,那一年很慘,因為老大剛出生,又是餵母乳,. 每天我都是提早翹班,趕著回去餵小孩。。. 因為我老公那一年完全就是小孩不吃就給他餓.......餓到我下班..... 早上十點到下午四點半。那個時候我是十
(還有112個字)

推噓13(14推 1噓 31→)留言4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x11 (從來沒有)時間13年前 (2012/11/29 15: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假如這個case男女逆轉的話....... 老公來抱怨老婆一年換一個工作,不洗碗不整理家務不看小孩功課. 整晚上網,自己薪水是老婆兩倍,嫌老婆不長進..... 想要分居. 得到的回應大概會是. 噓 xxxxx:老婆白天上班也很辛苦,不會請人到府打掃嗎?. 噓 xxxxx:這樣就想要分居. → xxx
(還有89個字)

推噓38(38推 0噓 82→)留言1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eeolive (bee)時間13年前 (2012/11/29 14: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真的開始很認真的考慮分居了. 原因一:兒子開始上小學,每天我都必須六點起床,. 把所有東西弄好,然後把兩個兒子開始從內壢載到楊梅. 花我半個小時的時間在車程上。. 原本房子是在小孩還沒出生的時候買的,就是看在離國小近,. 小孩可以自己走回家。而且那個時候老公是做保險的,. 時間比較自由,可是後來大概
(還有108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