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苦惱] 為了老公放棄台灣的生活?
共 10 篇文章

推噓14(14推 0噓 19→)留言3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attymeow (豆腐貓)時間13年前 (2012/11/19 20: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好意思部分摘錄你文章內的文字. 其餘遠距夫妻如何相處,或是博士生等等的部分,. 因為我也正在努力當中,或是沒有經歷過,實在無法給你太多意見. 但就空服員的部分,我想我是可以跟你分享一下的. 我曾經是個空服員,對於身體不好還得飛行這件事情. 一開始的確沒有什麼影響,但日子久了,身體更差不說,. 長期
(還有2165個字)

推噓3(3推 0噓 14→)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INKYNINIA時間13年前 (2012/11/19 19: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謝謝你的經驗分享,他確定明年五月會畢業. 也"應該"會拿到offer(是吃香的領域,他lab的學長姐還沒有找不到工作的). 去年我在美國就試著要找工作,但不知道是不景氣,還是我的科系問題. 真的好難找>"<應該是我不爭氣...啊哀哀. 我也希望我老公可以幫我找一些道路. 但..他真得太忙,我也不想依

推噓6(6推 0噓 16→)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INKYNINIA時間13年前 (2012/11/19 19: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謝謝,其實跟朋友討論,有些人覺得我身在福中不知福. 因為他們在台灣工作,累得不過氣來,. 很羨慕這種生活!!. 謝謝>/////<. 因為我跟他在美國已經結婚,. 不管他現在是在學或是工作,我都可以以眷屬身分過去,但眷屬不能工作>"<. 討厭的米國人. 謝謝你,我很感動,我會寄給他的... 這陣子以
(還有285個字)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saacc (小元宅爸)時間13年前 (2012/11/19 17: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妳好辛苦. 這種考慮是很正常的。我理解妳。. 很好奇版上的媳婦們幾乎是一面倒的勸妳接受這些.... 妳很優秀. 每個工作其實都很累耶. 家庭主婦不見得不累喔. 工作找好了嗎? 還是這只是目標?. 其實有點自私. 是阿。。。. 他都沒考慮過妳的簽證問題嗎?. 我覺得,妳考慮的都很重要。. 人生就是一連
(還有146個字)

推噓23(23推 0噓 37→)留言6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INKYNINIA時間13年前 (2012/11/19 16: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 我老公在美國念博班,準備明年畢業,留在那邊工作。. 我們再一起已經九年了,之前他出國時,我們就有結婚的打算。. 他在美國的四年多來,我也陸續去了好幾次,我們甚至已經在美國公證結婚,. 打算拿F2簽證跟他在美國久住。. 去年,我在美國待了半年,這半年間就是完全的家庭主婦,. 每天就是煮飯、洗
(還有592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