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苦惱] 管錢問題
共 16 篇文章
內容預覽:
跟老婆認識十幾年了,. 結婚到現在也差幾天就滿八年了,大的都快上小學了。. 雖然還沒到推文版友說的十年、二十年,但是至少到現在為止完全沒有我吃虧了的問題。. 對於一個人來說,有很多【價值】是我們所看重的,而且每個人看重的都不同。. 例如:公平、自由、幸福、尊嚴.... 在很多時候這些價值是可以兼顧的
(還有835個字)
內容預覽:
俺還沒結婚的時候,某天晚上問俺女朋友:. 「結婚後俺的錢要放你那裡嗎?」. 俺女朋友大言曰:. 「你自己管好就好,我覺得身上沒錢多花一塊錢都要向老婆請款的. 男人很沒種沒品沒尊嚴。」. 是以結婚八年以來,俺夫妻倆的錢都是各管各的,. 養小孩的錢就用小孩的名義存起來,各自的老娘各自養。. --. 我是
(還有7個字)
內容預覽:
大哥 男人樓起樓塌很正常. 尤其是被女人拖垮後 女人拍拍屁股走人 簡單一句 沒感覺了. 等到自己又有點錢、又有棟房了 感覺又回來了. 兩人之間如果有孩子的話 那個女人還會以孩子的媽的身份回來. 更別說有些還會帶著未曾謀面的弟弟和妹妹回來. 現在很多那種樓塌過的大老闆 都跑來開計程車試圖翻身. 50歲
(還有211個字)
內容預覽:
說實話...看完以上幾篇..個人只有覺得"天真"兩字來形容. 因為我以前也是如此的天真... 結婚時,許多前輩不斷耳提面命,人要給自己留一條後路. 不要一開始就全交出去,未來充滿不定因素. 我的回應剛好就如同這幾篇說的. 夫妻沒有什麼好隱瞞的. 我相信她啦. 只要我勇於付出,一定不會被"胚". 現在
(還有451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