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苦惱] 管錢問題
共 16 篇文章

推噓35(41推 6噓 79→)留言12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inespot (不痛不痛)時間13年前 (2012/10/21 01: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和我老婆 婚前其實就已經一起買房. 而起初頭期款 一人一半 但因為一些問題. 她要求房子都登記在她名下 當時我不是很滿意. 所以有向她表示我的不滿. 但溝通下 她就生氣說 "我不會胚你" 雖然仍不悅但不得不妥協. 而現在婚後 房貸我出三分之二 水電瓦斯電視網路都由我負擔. (我們薪資其實差不多).
(還有211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