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心情] 價值觀不同
共 8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因為我跟你老婆的情況剛好相反,是嫁給大陸人,很能體會她的心情. 忍不住想回文,你真的...很不體貼耶.... 這兩句你是想表示什麼?表示你家已經對她夠好了是嗎?. 我可以想見你平常對你老婆也會顯現出這種態度.... 20萬花15個月我不能說少,但也沒有很多吧?!. 難道你上班不在家時不會照顧小孩忙不
(還有1417個字)
內容預覽:
老實說,天底下沒有人價值觀是一樣的,同一對父母養出來的子女都不一樣了!!. 一個願意為了自己的夢想去工作、並且逐步完成的人,是很懂得吃苦的,. 邊念書邊賺生活費,這樣的辛苦你可能無法想像,所以也無法理解吧!!. 你只是看到她為了自己的夢想奮鬥,你可曾問過她的夢想是甚麼??. PS.在大陸有每月400
(還有754個字)
內容預覽:
標題可能下的太偏激 但是我覺得這一直是我們不願挑起的話題. 字多....希望能耐心看完. 老婆是大陸人 是我們在英國念研究所時認識. 他當初在大陸大學畢業後 考進菸草局上了一年班 存了些錢 就飛去英國. 然後又持續在英國打工兩年 存夠學費後申請英國碩士. 念書期間也持續地在打工賺生活費 我娶她是因為
(還有1896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