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苦惱] 為了買房的事在拉扯
共 20 篇文章

推噓6(6推 0噓 1→)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lll (叫我大姐吧)時間13年前 (2012/09/06 11: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先抱歉一下,我個人不太能適應您的分隔線,覺得累贅了全給刪了,請見諒:). 不好意思,婚姻板的板友年齡都稍長些,也算是有在江湖上走跳過. 怎麼看都知道你一切的論述奠基在「我要那間房!」上。. 你說你真的沒有喔?那可能是你連自己的內心都不明白呀少年欸. 可以把要跟不要兩選項,在同一張紙上列出優缺點或是成
(還有1206個字)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erryk (三喵之家)時間13年前 (2012/09/06 10: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5.30pm可以準時下班 薪水又有33k 在現在的景氣來說真的是肥缺. 建議除非可以找到一樣條件的工作 不然不要輕易放棄. 你的女兒還這麼小 父母親的陪伴很重要. 回想我小時候父親工作超忙 平常日幾乎是看不到他 假日有時也要兼差. 不然就是累的睡一整天 所以小時候對爸爸的印象就是週末一直在睡覺都不陪
(還有25個字)

推噓10(10推 0噓 13→)留言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nleaf (isNature)時間13年前 (2012/09/06 09: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關於這一段. 我認為是不是先弄清楚家裡的想法,就算不問白也旁敲側擊,. 畢竟你這個決定一做下去的影響這麼大. 就算爸爸最後打算要給姐姐住,也不可能無償給吧. 照您原本的說法,若是要給姐姐住,應該也會請他們拿錢出來買(頂多是自己人賣便宜點). 我覺得直接想要以"占有房子"就以為"取得房子的所有權",這
(還有386個字)

推噓34(34推 0噓 0→)留言3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ickyshuchi (VICKY)時間13年前 (2012/09/06 09: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左看右看都看到你就是""想要一棟免錢的房子""要搬家!!. 只要八分鐘??有時候小朋友歡一下,這八分鐘比八年還難走你知道嗎??. 解決方式就是你不要反悔就好了啊@@"". 有多常唷??難道當爸爸了還不知道有時候幼稚園小朋友生病是用輪的,. 我大姪子是過敏兒,有時候季節變更就是在發燒~. 小朋友推推擠
(還有397個字)

推噓47(47推 0噓 46→)留言9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saacc (小元宅爸)時間13年前 (2012/09/06 03: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你對房子已有定見,所以我也懶得講其他了. 但我覺得你先考慮一下自己有沒有,能不能做到人父應有的義務吧。. 坦白說,我真的爆炸了。. 小孩歡,是天天歡。你去大陸兩手拍拍,然後叫老婆帶小孩天天搭捷運來回嗎?. 小孩生病,姑且不論老師是否有可能帶去看病(其他小朋友放著不用照顧嗎?). 你竟然完全不會緊
(還有215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