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苦惱] 為了買房的事在拉扯
共 20 篇文章

推噓14(15推 1噓 7→)留言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x11 (從來沒有)時間13年前 (2012/09/06 01:3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一個辦法能解決這個問題. 原po想要這棟房子,老婆想要離娘家近. 那麼就請老婆娘家在大同區租間公寓,兩老搬過來住. 租金當然是老公負擔,反正汐止不用再租了. 住大同當然比住汐止好,相信對岳父母也沒有虧待. 然後夫妻倆當然是趕快搶住進爸爸的房子,免得落入姐姐手中. 老婆就請她在大同附近找工作,例如在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ababy (貓貓。躲)時間13年前 (2012/09/06 00: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你只是來尋求支持而已. 並不是真的想要聽意見耶. 房子確實是重要 但是家庭幸福更重要. 真的在意的話, 先不要買房子 先租幾年. 沒要你租一輩子 只是這樣爸爸考慮繼承問題時應該會有所考量. 何況姐姐結婚時既然已經有買房子當嫁妝 且你也說這是當時的財產規劃. 我不認為爸爸會真的這樣做 畢竟兒子也
(還有569個字)

推噓6(51推 45噓 199→)留言29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lueha (Blue)時間13年前 (2012/09/06 00:1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原PO . 先感謝各位版友的意見以及coco版友特地站內信. -------分. 其實不是說我都打定主意要搬了,還上來討拍. 最早今年四五月我爸提的時候,我老婆其實也是同意的. 那時還載她去舊家附近看,讓小朋友去舊家後面的公園吹泡泡. 又從我家走到"民權西路捷運站",算出來只要8分鐘。當時的她其
(還有1421個字)

推噓13(13推 0噓 12→)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saacc (小元宅爸)時間14年前 (2012/09/05 06: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兄弟. 我覺得你根本來亂的~因為你根本沒啥選擇~. 你這就顯然無解阿!. 既然你一年有幾個月在大陸. 那請問妳有想過妳在大陸時,小孩怎麼照顧嗎?. 小孩生病時,老婆怎麼照顧? 班還要不要上?. 小孩學校有活動時,老婆怎麼照顧? 班還要不要上?. 你該感謝目前在汐止住得離岳家很近. 老婆的工作,小孩的
(還有181個字)

推噓3(3推 0噓 5→)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ls (真心祝福 你的暱稱很浪漫)時間14年前 (2012/09/05 01: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恕刪. 現在很簡單,你的目標是那個房子,你想說住久了可以順理成章跟爸媽要求過戶,. 賺到一間房子至少1000萬. 你的想法是怕爸媽到時候把房子給其他兄弟姐妹住,到時候變成過戶給他們. 那就虧了至少1000萬. 這是很實際的問題. 那我提出一個想法,我覺得不然你開門見山說清楚,乾脆協議把那個房子賣一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