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討論] 另一半的人生態度該干涉嗎?
共 1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看完有一個感覺,您認為人生中值得在乎的是:資產、考試(證照)、體態、收入等. 您先生生活態度消極,較被動需要人督促,似乎沒有人生目標。. 也許您先生的人生目標就是 悠哉過一生? 但是您卻喜歡積極奮鬥賺更多或時時要忙碌。乍看兩位生活態度就很互斥,悠哉的您先生繼續過日子,. 而積極希望改進向上的您,當然
(還有200個字)
內容預覽:
^^^^ ^^^^^^^^^^^^^^^^^^^^^^^^^^ ^^^^^^^^^^^^ ^^^^^^^^^^^^^^^^^^^^^^^^^^^^^^^^^^^^^^^^ ^^^^^^^^^^^^^^^^^^^^^^^^^^^^^^^^^^^^^^^^我覺得我只看到一個自我感覺良好而且給老公壓力很大
(還有112個字)
內容預覽:
前文恕刪. 你說你光靠老公養就可以增加資產還可以打理好家裡,. 而且老公工作朝九晚六應該沒啥很大的工作壓力,是否壓力源就出在你身上??. 你一直強調你"正面.積極.向上"的生活觀念是否壓的妳老公有點喘不過氣??. 我有個跟你一樣觀念的母親,看到我就會常跟我告誡"你生活該積極點啊!". "平常多注意運
(還有615個字)
內容預覽:
其實標題下的沒多好.... 另一半很辛苦的上班工作. 收入全歸我管(全用在平日開銷、小孩學費、保費). 我們家的不動產則完全沒用到他的收入. 是靠我運作得宜讓我們家的總資產越來越好的. 以上所言只是想表達:. 雖然我沒出外拿薪水,還給老公養. 但這個家我不是沒貢獻沒付出,反之還比先生還大些. 我的人
(還有831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