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生產花費
共 16 篇文章

推噓91(96推 5噓 205→)留言30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milie (我是艾蜜莉)時間14年前 (2012/06/16 00: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次生產開刀花了四萬出頭. 因為不得已剖腹有健保. 我自己有買二個保險保費相加一年要快六萬. 這次理賠下來大約會有六萬多吧. 其實我覺得二個保險這樣不多. 出院時先生付了錢. 但他一直問我會給他多少. 因為我有保險他覺得我應該給他錢. 本來我也覺得我會給. 但越想越不對. 我懷孕生小孩這麼辛苦還要給
(還有1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