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閒聊] 生產花費
共 16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個人也有保險,但幸運的是我沒有用到,我很順利的自然產. 懷孕前不久我本來存了一筆錢打算出國自由行的,. 結果發現懷孕之後,我就直接決定把那筆錢轉為月子中心跟生產的費用,. 但我沒有告訴老公,. 結果我老公也準備了一筆錢要給我生產做月子用。. 待產的時候,老公跟我說,他幫我升等成單人房,打無痛的時候
(還有907個字)
內容預覽:
我記得有句非洲俗語說 "傾一村之力養大小孩". 養小孩真的只要靠金錢, 靠一人甚至兩人?. 我倒覺得是有錢出錢, 有力出力, 有時間的花時間. 如果原po老公做得到:. 陪同所有產檢, 生產時全程相陪(台灣剖腹產一般而言是無法). 醫院住院時間陪宿幫房照顧產婦及新生兒. 坐月子時至少下班後要幫忙.
(還有680個字)
內容預覽:
不好意思,想說一下我的意見,. 雖然我覺得大家說得都很好,也很有道理,. 夫妻之間本來就是要互相扶持,共同承擔,. 就像有些版友舉出的例子,. 一方有拿出保險金減輕對方的負擔的心意,. 另一方也願意自己承擔費用付出,體恤另一伴在生育子女上的辛勞。. 但這個大前提共同的一點就是,他們的體恤是互相的。.
(還有1180個字)
內容預覽:
看到推文很多人都認為"保險本來就是保萬一 保險理賠拿來出理所當然". 其實這樣的講法 有一點問題. 像我父母公司可以加保家屬 所以以前我爸媽有加保外公外婆爺爺(奶奶過世了). 繳了十幾二十年的保費吧. 他們老的時候住院頻繁 醫療費用當然也很可觀. 這時候保險當然就派上用場了. 超好笑的...我叔叔姑
(還有1174個字)
內容預覽:
如果生產費用老公全出 原po的奇摩子會比較好... 那小孩從小到大的費用是不是永遠計較不完?. 我打從決定要懷孕時 就想好萬一沒有任何人對我金援的情況下(包含老公). 我可以一手承擔小孩的費用 所以我幫寶寶存了第一桶金. 然而後來懷孕期間+生產後所有的開支幾乎都是老公買單. 做月子12萬 兩方親戚給
(還有70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