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各位,我離婚了已刪文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qaz547126)時間1年前 (2024/11/04 15:45), 編輯推噓-3(2511)
留言18則, 15人參與, 1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請注意,本板文章發表後即無法自刪,請再次確認再發文。※ 1. 對婚姻關係的心情抒發。 2. 雖為心情抒發,但仍須接受板友公評。 3. 若為正向心情分享,可考慮使用[閃光]或[閒聊]分類。 是顏色控制碼,請不要刪掉他們! ===================== 以上請按Ctrl+y刪除,以下請勿刪除 ======================= 是否同意記者抄文:NO 雖然我已經很努力了 但老公還是因為網路霸凌而過世了 所以 我現在又恢複單身了 唉.....沒辦法 反正 有誰要來追我的嗎? 下方留言開放報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229.1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riage/M.1730706333.A.A12.html

11/04 15:51, 1年前 , 1F
阿拉伯王妃,是王子過世了嗎?碰到恐攻嗎?
11/04 15:51, 1F

11/04 16:26, 1年前 , 2F
11/04 16:26, 2F

11/04 16:28, 1年前 , 3F
笑死 精神失常
11/04 16:28, 3F

11/04 16:29, 1年前 , 4F
"老公過逝",這樣算是離婚嗎?=_=
11/04 16:29, 4F

11/04 16:40, 1年前 , 5F
幻想文滾去BG發啦
11/04 16:40, 5F

11/04 16:54, 1年前 , 6F
但我不一定要找到對象,所以,條件太差的男人不要
11/04 16:54, 6F

11/04 16:54, 1年前 , 7F
來,我看不上眼,我寧願單身一個人過完我這一輩子,
11/04 16:54, 7F

11/04 16:54, 1年前 , 8F
謝謝
11/04 16:54, 8F

11/04 17:08, 1年前 , 9F
不是該去氧氣嗎
11/04 17:08, 9F

11/04 17:31, 1年前 , 10F
拍拍 被網路霸凌不要想不開 別太沈迷網路了
11/04 17:31, 10F

11/04 17:43, 1年前 , 11F
沒人要追14個孩子的媽,顧好妳的小孩好嘛!話說我怎
11/04 17:43, 11F

11/04 17:43, 1年前 , 12F
麼沒看到阿拉伯國家哪個王子過世的新聞?
11/04 17:43, 12F

11/04 17:46, 1年前 , 13F
王妃很久沒去BG板了,那裡不會桶你的,放心
11/04 17:46, 13F

11/04 17:53, 1年前 , 14F
這不是王妃嗎 王子死了喔
11/04 17:53, 14F

11/04 18:20, 1年前 , 15F
是說哪個阿拉伯王子死了多少會有新聞巴
11/04 18:20, 15F

11/04 19:17, 1年前 , 16F
什麼鬼?來這裡徵,是找人夫的起手式嗎?
11/04 19:17, 16F

11/04 19:25, 1年前 , 17F
阿拉伯王子QQ
11/04 19:25, 17F

11/04 20:03, 1年前 , 18F
喪偶不等於離婚,為何將這兩者混為一談?
11/04 20:03, 18F
文章代碼(AID): #1dA7kTeI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dA7kTeI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