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誰的問題比較大
誰去訂貨
就是誰的問題
因為是你訂錯的
如果你覺得你沒錯
那你當初就不應該去訂貨
讓老公去訂貨
這樣錯的時候就是老公的錯
我舉我的例子
我去幫我老婆買菜買乾糧
我買錯就是我的問題
因為是我去買的
所以要當買東西的那個人
一定一定要很細心
因為是你買錯的
如果你不想買錯
就不要出頭
不要去買
我真搞不懂沒事找事做的人怎麼還覺得自己沒錯
你的錯就是你去幫對方買東西
※ 引述《s950031》之銘言:
: 作者: s950031 (噗Bu) 看板: marriage
: 標題: [閒聊] 誰的問題比較大
: 時間: Fri Apr 19 09:36:18 2024
: 是否同意記者抄文:NO
: 簡略的說明一下
: 事情是這樣的
: 之前新家還在裝潢的時候有在網路下單訂製先生書房的洞洞板
: 下訂前先生有丟給我一個尺寸,我也就把這尺寸丟給店家請他們開始製作
: 某天週六先生丟了個line給我,什麼也沒說,我想說可能在memo什麼就也都沒回
: 我說我有錯但你錯的比較多,比例你8我2,他就很不爽覺得大部分錯在我,最後就不歡
而
: 散我就去睡覺了
: 想請各位鄉民評評理
: 到底誰的問題比較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41.174.68 (馬來西亞)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riage/M.1713532104.A.78E.html
推
04/19 21:22,
2年前
, 1F
04/19 21:22, 1F
→
04/19 21:22,
2年前
, 2F
04/19 21:22, 2F
→
04/19 21:22,
2年前
, 3F
04/19 21:22, 3F
推
04/20 09:22,
2年前
, 4F
04/20 09:22, 4F
推
04/20 12:46,
2年前
, 5F
04/20 12:46, 5F
→
04/20 12:46,
2年前
, 6F
04/20 12:46, 6F
→
04/20 12:46,
2年前
, 7F
04/20 12:46,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63
196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