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先生這樣是計較還是我脾氣差?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jojo)時間3年前 (2023/06/06 15:21),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9/17 (看更多)
其實換個角度想, 老公願意記帳,真的是件好事情, 家庭支出很清楚,比較不容易超支。 (我們就常常一不小心就收到信用卡帳單才發現花太多了) 離買自己的房子越來越遠了) 有幾種解決的建議, 一種就是請老公一樣記帳,但是不用每筆都額外給你看, 到下個月才一次月繳,這樣妳只要時間到,出錢就好了! 一種就是共同帳戶來當家用和花費, 這個就是雙方都丟固定的金額,花費都從裡面扣除, 反正老公會記帳,妳也不用麻煩,定期定額投錢就好了。 老公並沒有小氣,只是個性上,對於財務分得比較清楚。 某個角度講是優點,但或許真的不夠浪漫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6.158.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riage/M.1686036088.A.020.html

06/06 15:32, 3年前 , 1F
我家用全包,太太一樣說我不夠浪漫。
06/06 15:32, 1F

06/06 15:39, 3年前 , 2F
1F 那就真的不夠浪漫 但浪漫也是需要學習就是了
06/06 15:39, 2F

06/06 15:41, 3年前 , 3F
網路很多爛梗 隨便抄一抄 其實老婆就很開心了
06/06 15:41, 3F

06/06 16:38, 3年前 , 4F
有的人就是想要有錢的浪漫
06/06 16:38, 4F

06/11 09:29, , 5F
家用全包,還要過年過節送禮物,逢紀念日吃飯慶祝
06/11 09:29, 5F

06/11 09:29, , 6F
,一樓可以參考一下
06/11 09:29, 6F
文章代碼(AID): #1aVjvu0W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Vjvu0W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