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先生這樣是計較還是我脾氣差?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台中彭于晏)時間3年前 (2023/06/06 13:20),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8/17 (看更多)
這麼簡單的問題 男女互換就知道了 如果我遇到一個女的 願意主動分擔2/3 我只要出1/3 這婚還不秒結 爽死了 哪來的天使 薪水才多我兩萬就要多出這麼多 愛慘了愛慘了 每個月省下好多錢 愛怎麼精算給她怎麼算 反正怎麼算我都賺 有些人就是性別紅利享受一輩子太習慣了 實打實客觀的佔便宜還不滿意 那把自己弄正一點找願意全出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152.1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riage/M.1686028829.A.A2A.html

06/06 14:03, 3年前 , 1F
幫補血
06/06 14:03, 1F

06/10 01:56, , 2F
好安靜
06/10 01:56, 2F

06/11 09:28, , 3F
男女平權,但是一堆人觀念還是沒有改變啊,若今天
06/11 09:28, 3F

06/11 09:28, , 4F
雙方都不打算生育,那更應該有平權的觀念吧
06/11 09:28, 4F

06/17 20:51, , 5F
互換真的變天使欸
06/17 20:51, 5F
文章代碼(AID): #1aVi8Teg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aVi8Teg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