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什麼情況下決定當家庭主婦?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春天來了)時間5年前 (2021/03/20 19:03), 編輯推噓4(4016)
留言2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11 (看更多)
一個家庭需要用錢 也需要各種勞務去維持 這種事情就是夫妻談得攏就好了 兩個人一起出門賺錢(目前應該是主流形式) 陪小孩做功課 掃地 洗衣服 曬衣服 一起分著做,認識的人大概都是這樣 至於家庭的勞務值多少錢?打開天窗說 亮話,找誰要錢去?痴人說夢,都是本來 就要做的事,誰理誰家怎麼了。 所以要說值多少錢呢?沒有什麼錢啦 就是跟家理另外一個人要,老道理夫妻 談得攏就可。 上限就是另外一個人全部的收入,下限是0元。 配偶很有錢很棒就什麼都好說 其他人就不要幻想自己有什麼產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82.1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riage/M.1616238221.A.E37.html

03/20 19:16, 5年前 , 1F
講產值真的很搞笑,只在ptt看過
03/20 19:16, 1F

03/20 19:26, 5年前 , 2F
自己的產值自己喊真的是自我感覺良好哈哈哈哈
03/20 19:26, 2F

03/20 19:59, 5年前 , 3F
婚姻需要一樣的目標共識 沒共識 做什麼事情都能吵
03/20 19:59, 3F

03/20 19:59, 5年前 , 4F
03/20 19:59, 4F

03/20 20:33, 5年前 , 5F
不意外.女權演進之中就猜到了
03/20 20:33, 5F

03/20 21:00, 5年前 , 6F
當家庭主婦除了被酸太閒以外 自己也會覺得一無所成
03/20 21:00, 6F

03/20 21:08, 5年前 , 7F
還魂再還魂
03/20 21:08, 7F

03/20 21:14, 5年前 , 8F
會講產值是因為要去回應另一方對全職的要求和質疑,
03/20 21:14, 8F

03/20 21:14, 5年前 , 9F
說穿了就是夫妻沒共識的時候拿來爭辯用的
03/20 21:14, 9F

03/21 01:26, 5年前 , 10F
拿自己的標準喊到別人家去也是蠻自我感覺良好的XD
03/21 01:26, 10F

03/21 01:27, 5年前 , 11F
本來就是自家管好自家事咩
03/21 01:27, 11F

03/21 01:29, 5年前 , 12F
話說家庭主婦的相關話題也刷太多次了吧?:D
03/21 01:29, 12F

03/21 09:22, 5年前 , 13F
會一直回鍋這話題就是勾起某些人一定要洗觀念爭到
03/21 09:22, 13F

03/21 09:22, 5年前 , 14F
贏 這些人才能打著”大家都怎樣“的旗號去試圖合理
03/21 09:22, 14F

03/21 09:22, 5年前 , 15F
化自己的意圖 但恕不知 男女組成家庭不就”他們”
03/21 09:22, 15F

03/21 09:22, 5年前 , 16F
僑的好就好了嗎? 外部價值觀背書真的有這麼重要?
03/21 09:22, 16F

03/21 09:22, 5年前 , 17F
連和配偶協商都需要靠外部價值觀背書 這跟拿著“
03/21 09:22, 17F

03/21 09:22, 5年前 , 18F
媽媽說”的雞毛令箭壓配偶的媽寶有何不同? 說個笑
03/21 09:22, 18F

03/21 09:22, 5年前 , 19F
話 這些人平常還最喜歡罵人媽寶 XD
03/21 09:22, 19F

02/20 00:00, , 20F
對呀 說好就好 怎樣都對
02/20 00:00, 20F
文章代碼(AID): #1WLTQDut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WLTQDut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