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好累消失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時間8年前 (2018/05/12 09:44), 8年前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我說老兄! 你是娶慈禧太后嗎? 你老婆要的是一個小李子太監! 你還忍受的住? 你是男人嗎? 不會他╳的嗆回去幹譙嗎? 馴妻之術還要我教你? 你幹譙回去,然後向軍隊長官那樣對下屬幹譙,我保證她會嚇死.... 有這樣出國搞人的嗎? 她罵你不懂社交,你就說我只懂跟妳床交! 她罵你不懂拍照,你就回我只會拍妳裸照! 她罵你不懂整理行李,你就回啊不是叫妳整理! 她罵說電池沒電,你就回沒電怪我喔?妳是不會用手機喔!按! 她罵你廢,你就回罵她賤! 她在你面前摔晚餐,你也摔給她看啊!然後叫她地上吃啊! 按!是不會嗆回去喔! 幸好你老婆嫁的不是我..... 不然她就.....嘿嘿.... 離婚?太便宜這種公主了! 我有更狠的招數..... 但在這裡就不點破惹! 傷心?你幹嘛傷心? 你要讓她敬畏你! ※ 引述《hypertrans (HT)》之銘言: : 是否同意記者抄文:NO : 最近跟老婆出國跟團旅遊, : 從第一天被嫌棄到最後, : 說我不懂得社交,不會主動跟人搭話,開口說話又小聲,看起來小氣到不行。 : 說我不會拍照,拍得她很胖,風景區又拍進去很多路人,一個點嘗試太多次沒一張能看的。 : 說我不會整理行李,亂七八糟,害她都找不到東西。 : 相機電池用完就質疑我沒充電,等她洗澡時要把該充的充好。 : ... : 有一次在集合時間前我想去廁所, : 她還想逛街不願意一起, : 因為集合後就很難再去上, : 我就硬著頭皮說:那你自己逛注意安全。 : 她看了我一眼然後說:廢。 : 轉身離開。 : ... : 有一次買晚餐回飯店時沒注意到她邊走邊跟人講話, : 旋轉門差點夾到她,我說:你走路小心點啦! : 她超生氣,覺得我自以為是,覺得我自以為都沒有做錯。 : 我跟她道歉後說她也要為她沒注意安全而道歉, : 她超生氣,把晚餐摔了:我就是瞎了眼才會挑你這麼自以為是的人。 : ... : 我承認我也做錯很多事情, : 我願意道歉,每天嫌我我也認了,忍著 : 不過有些話不是可以輕易說出來的吧? : 真的真的很讓人傷心... : 婚姻...是不是走不下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147.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riage/M.1526089471.A.64E.html

05/12 09:53, , 1F
拜託,這種以牙還牙的婚姻方式可以不要特意回文嗎?推個離
05/12 09:53, 1F

05/12 09:53, , 2F
婚都比這篇文有建設性。
05/12 09:53, 2F
相信我!這種公主病的溝通無效! 只能高壓統治! 壓不了當然只能快點轉讓給別人! 否則一輩子妻奴會更廢!

05/12 10:01, , 3F
說的好啊
05/12 10:01, 3F

05/12 10:03, , 4F
沒辦法,男的怕太太啊!沒救
05/12 10:03, 4F
我一個同學就是這樣... 娶之前我警告過他.... 硬是要娶.. 現在一天到晚當妻奴被幹譙... 很慘... 然後一天到晚常跟我訴苦... 他公主病老婆知道後就百般在他面前說我壞話... 最後還捏造謠言離間我跟他... 他老兄笨到相信公主病老婆.... 最後我覺得他沒救了就直接封鎖斷交... 現在他應該是繼續當妻奴中...

05/12 10:28, , 5F
這篇 滿好笑的 ………!!
05/12 10:28, 5F
真的受不了就放生吧? 還是會有下一個暖男接收的... ※ 編輯: hsst50410 (118.150.147.48), 05/12/2018 10:33:59

05/12 10:50, , 6F
以暴制暴看的好爽啊
05/12 10:50, 6F

05/12 10:59, , 7F
蠻好笑,舒壓
05/12 10:59, 7F
文章代碼(AID): #1QzaR_PE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65
233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65
233
15
31
文章代碼(AID): #1QzaR_PE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