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很扯的事,除夕夜婆家把媳婦趕出門了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心)時間13年前 (2013/02/15 14:33), 編輯推噓-5(303578)
留言143則, 5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0/21 (看更多)
當然有,一言不合就把對方趕出家門+把鑰匙收回然後還把東西全部打包送回娘家 是哪一招?? 我第一次看到夫妻吵架波及娘家,警察局,最後婆家一家人都插進來了 不是都快要搬出去住了嗎??為何不等房子蓋好搬出去以後再幫你爸媽換 一定要挑老婆在的時候換??是你爸媽要求的嗎??有這樣的急迫性嗎?? 是怎樣不換液晶電視就會在三天內死掉嗎?? 分明想找架吵,就算是吵架好了,有必要把東西都打包丟回娘家?? 是每一次吵架都要把老婆的東西打包回去??你是加菲貓嗎??一天到晚想把歐弟打包寄出去 但人家現在新版的加菲貓也變好了,已把歐弟當夥伴了, 我爸媽也是有時會吵架(現在老了比較少了) 但是也沒看過一次是任一方把對方的行李打包出去的,這是已經想離婚了才會這樣吧 他們頂多是講講氣話說出去,我爸被講一次他就真的出門去了 但20分鐘後他就回家了 更何況還是除夕夜,外面很冷 你應對方式真的不太成熟,也有點太狠,即便對方很歡,不是個好老婆好媳婦 但在這麼冷(說不定還下雨)的晚上把一個女生趕出去(還沒穿外套), 我想也不是什麼好人 如果想離婚,但老婆不願意,你可以提起訴訟離婚 但絕不是用這種把人家趕回娘家的方式,她大可哭哭啼啼控訴你的行為 在法院上(大眾同情弱者的情況下)你也不會贏 ※ 引述《nqj (黑貓)》之銘言: : 想著這些事情睡不著... : 所以再來聊一下舒發一下 : 感謝著所有推文回文與私信的網友們,我都有看並消化著你們的建議 : 不少人覺得我反應怪... : 請問是否有更好的做法?? : 若你年前想用自己賺的錢,換掉婆家/娘家的老舊電視 : (再加上給父母的紅包,也花不到年終獎金的1/5,所以對我是輕鬆付出) : 而另一半不能溝通,堅定的不惜翻臉也要反對到底 : 如何處置?不買了嗎? : 我是講道理到她沒話說時,就去買了... : 若另一半因此採取報復手段 : 放話威脅要做非常不給婆家/娘家面子的事,傷你父母的心 : 如何處置? : 我認為我要做的事合情合理,不應姑息讓步 : 因此以怨報怨,鬧大了....(雖然我覺得我是以直報怨) : 再來是這封告知存證信 : 大家一面倒的覺得有問題,我高姿態 : 老實說是很真誠的寫這內容的 : 我很希望她認錯道歉,事情才能有轉圜 : 我很佩服版友的智慧,有人說我扯那麼多就是還沒有決心要離 : 的確是...我糾結著要塊陶去找律師,還是為這婚姻做最後努力 : 寫這信是想給最後機會 : 在她已認知道我確有離婚之意,而非隨口說說 : 仍要意氣用事不肯認錯後 : 那就只剩永久分居或離婚了 : 假設相信我那信句句屬實的話,且想給最後轉圜機會的話 : 是否能有更貼近人情,而非讓人覺得高姿態的勸告說法? : 若要委婉要帶感情 : 說我那麼愛妳,對妳那麼好,妳卻如此對我....類似這樣有比較好? : 或是算了,多說無異,就放生,看她會不會自己回來找你談,比較好? : 謝謝願意花時間討論與分享意見的網友們... : ※ 引述《nqj (黑貓)》之銘言: : : 有些網友推文說批評說把老婆趕出婆家不厚道不應該云云 : : 啊你們大概沒好好看完我寫的故事 : : 抱歉,她父母親眼看了她嗆聲激怒我那一把年紀的爸爸那場面 : : 也說她不應再留在這個家了 : : 我簡單擬了個存證信函.... : : 丈夫告知妻子事項: : : 除非妻子願意對以下行為真心認錯與道歉補償過失,重新取得丈夫與家中長輩信任,否則 : : 丈夫認為:「妻子無維持家庭和諧意願,其待人處事態度,對於丈夫生活及工作安定,與 : : 父母親之健康有嚴重負面影響,夫妻不堪共同生活事實仍存在。」 : : 1,計較與反對丈夫對其家人之合理付出。 : : 2,惡意對雙方父母不敬、不禮貌,及咀咒之言語。 : : 3,威脅至丈夫工作場合誹謗丈夫之言語。 : : 4,威脅破壞家庭生活安定之言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52.181

02/15 14:57, , 1F
默默的想推……
02/15 14:57, 1F

02/15 15:12, , 2F
自己出錢換個家電還要看人臉色喔?
02/15 15:12, 2F

02/15 15:16, , 3F
所以你遇到無理阻止你孝順父母的另一半會選擇退讓囉?
02/15 15:16, 3F

02/15 15:18, , 4F
原po只是想表示還有其他的方式可以處理得更好而已。
02/15 15:18, 4F

02/15 15:19, , 5F
忍無可忍 無須再忍 況且 導火線是台電視 而且還是苦主買的
02/15 15:19, 5F

02/15 15:19, , 6F
畢竟婚姻自己橋好,鬧大到雙方父母都出面就像小孩吵架了
02/15 15:19, 6F

02/15 15:20, , 7F
到底錯的人是誰 拿翹也不是這樣搞的
02/15 15:20, 7F

02/15 15:21, , 8F
樓上請把 苦主的故事看完再說吧
02/15 15:21, 8F

02/15 15:22, , 9F
哪對夫妻不吵架 重點是這已經沒法調合了....
02/15 15:22, 9F

02/15 15:25, , 10F
默默的想推+1 打包跟送警察局真的好怪喔~
02/15 15:25, 10F

02/15 15:26, , 11F
誰家沒吵過架 身邊總也有人有家庭糾紛 板上也看過不少了
02/15 15:26, 11F

02/15 15:27, , 12F
這對的應對方式 還真的很難懂啊?
02/15 15:27, 12F

02/15 15:38, , 13F
我有看完啊,就算沒法調和一定得這樣對待人?!
02/15 15:38, 13F

02/15 15:38, , 14F
自己吵架還把爸媽拿出來攪和,這不是小孩子吵架是啥?
02/15 15:38, 14F

02/15 15:39, , 15F
拜託都成年人了,做事還像小孩一樣?!辦家家酒嗎?
02/15 15:39, 15F

02/15 15:42, , 16F
趕這時候換,就是希望家人在新年有新電視可以看,很正常呀
02/15 15:42, 16F

02/15 15:46, , 17F
自己出錢換個家電還要看人臉色喔?
02/15 15:46, 17F

02/15 15:48, , 18F
過年前辦年貨買新電視很合理阿。另外妳說話真的是太難聽了
02/15 15:48, 18F

02/15 15:48, , 19F
大過年的講【不換液晶電視就會在三天內死掉嗎??】...唉。
02/15 15:48, 19F

02/15 15:49, , 20F
做兒子的買新電視給爸媽叫做【分明想找架吵】?
02/15 15:49, 20F

02/15 15:55, , 21F
其實我爸媽沒要求,且本來不希望我買,是我硬要買沒錯
02/15 15:55, 21F

02/15 15:56, , 22F
花點錢能孝順父母,順便互相看清對方,不知算不算值/_>\
02/15 15:56, 22F

02/15 15:57, , 23F
N大,是我也會想買家電給父母 因為我覺得有這個需要…
02/15 15:57, 23F

02/15 15:58, , 24F
你還要再一些時間整理思緒 加油吧~
02/15 15:58, 24F

02/15 15:58, , 25F
趁過年買想她較不會鬧,但她仍大鬧,我理智斷線就送東西回娘家了
02/15 15:58, 25F

02/15 16:00, , 26F
我猜你應該也積壓很久了,才會理智斷線吧 拍拍
02/15 16:00, 26F

02/15 16:02, , 27F
謝謝,來這PO文,看看大家討論,也是在整理思緒和舒解壓力...
02/15 16:02, 27F

02/15 16:14, , 28F
無理護航
02/15 16:14, 28F

02/15 16:34, , 29F
花自己的錢孝順父母還得看你臉色?
02/15 16:34, 29F

02/15 16:37, , 30F
過年買新電視很合理
02/15 16:37, 30F

02/15 16:43, , 31F
02/15 16:43, 31F

02/15 17:15, , 32F
也覺得男方動作太狠了 把妻子東西全打包,有把女方當老婆嗎
02/15 17:15, 32F

02/15 17:40, , 33F
其實我覺得n大買電視理所當然,又不是買房子......
02/15 17:40, 33F

02/15 17:40, , 34F
但就差在一點,你若真要買,就要在買的時候告訴老婆....
02/15 17:40, 34F

02/15 17:40, , 35F
「這電視我是一定要買的」,那麼她再吵就隨便她了。
02/15 17:40, 35F

02/15 17:41, , 36F
因為夫妻間啊,雖則各花各的錢理所當然......
02/15 17:41, 36F

02/15 17:41, , 37F
但是你也知道她不同意,卻直接買下去,這感覺會有些....
02/15 17:41, 37F

02/15 17:42, , 38F
脾氣好一點的忍一下就過去了,嗯,但你老婆嘛......
02/15 17:42, 38F

02/15 17:42, , 39F
她的反應也讓我覺得她不知感恩,沒把我們當家人了,才會氣極
02/15 17:42, 39F
還有 64 則推文
02/16 21:30, , 104F
02/16 21:30, 104F

02/16 21:45, , 105F
看了推文好氣喔 趕人出去很沒修養 原PO講這事被墟 大家好怪
02/16 21:45, 105F

02/16 22:47, , 106F
元PO被噓的點明明是她認為婆家不換電視會死這段。唉。
02/16 22:47, 106F

02/16 22:48, , 107F
還講做兒子的買新電視給爸媽叫做【分明想找架吵】
02/16 22:48, 107F

02/16 22:48, , 108F
這兩句話真的是太超過了。我也好奇怎麼有人推得下去。
02/16 22:48, 108F

02/16 22:49, , 109F
難道將來推文者的小孩買東西給推文者,是"分明想找架吵"?
02/16 22:49, 109F

02/16 22:50, , 110F
這真是除了【取用婆家】論之外,另一個【取用小孩】論點!
02/16 22:50, 110F

02/16 23:20, , 111F
.....
02/16 23:20, 111F

02/16 23:24, , 112F
趕人出去沒修養,買個電視給自己爸媽還被罵,這種女人就
02/16 23:24, 112F

02/16 23:25, , 113F
有家教!?那些推文的可能都不買東西送自己爸媽巴:)
02/16 23:25, 113F

02/16 23:30, , 114F
原PO沒有趕人出去吧,是他老婆自己跑出去的耶= =
02/16 23:30, 114F

02/17 00:07, , 115F
我覺得我對原po一直說他妻子忘恩負義這點不太能接受
02/17 00:07, 115F

02/17 00:07, , 116F
他心中一直覺得他和他家對妻子有恩 好像他妻子欠他們的 也
02/17 00:07, 116F

02/17 00:08, , 117F
許講現實點的確是 但夫妻間一天到晚就是做丈夫的覺得妻子
02/17 00:08, 117F

02/17 00:08, , 118F
欠他的 那會有那封email也不奇怪
02/17 00:08, 118F

02/17 00:09, , 119F
原po說女方適合戀愛不適合當結婚 事實上就是你不愛她了 你
02/17 00:09, 119F

02/17 00:10, , 120F
對他已經沒有愛情了
02/17 00:10, 120F

02/17 00:17, , 121F
千錯萬錯老公有錯
02/17 00:17, 121F

02/17 07:03, , 122F
恩,真的。都是老公錯
02/17 07:03, 122F

02/17 14:11, , 123F
買電視很嚴重?要不是放話說過年不回家吃,誰會打包?
02/17 14:11, 123F

02/17 16:34, , 124F
那買了電視老婆就會在三天內死掉了嗎? 什麼跟什麼啊= =
02/17 16:34, 124F

02/17 17:46, , 125F
我覺得原原PO老婆會對於糖醋排骨的事情掉淚,是覺得自己被當
02/17 17:46, 125F

02/17 17:48, , 126F
做外人吧,結婚了,寄人籬下的感覺可能是有的,除夕夜,無家
02/17 17:48, 126F

02/17 17:49, , 127F
可歸,會很難過吧...
02/17 17:49, 127F

02/17 22:42, , 128F
這不噓對不起自己父母
02/17 22:42, 128F

02/18 02:55, , 129F
你懂什麼叫尊重、禮貌、道德、倫理嗎?懂的話就別發這種廢文
02/18 02:55, 129F

02/18 02:55, , 130F
你說:是怎樣不換液晶電視就會在三天內死掉嗎??
02/18 02:55, 130F

02/18 02:56, , 131F
那麼:是怎樣你不發廢文就會在三天內死掉嗎??
02/18 02:56, 131F

02/18 03:02, , 132F
你說原PO絕對不是什麼好人,那麼我也說你更加不會是個好人
02/18 03:02, 132F

02/18 11:31, , 133F
你真的很奇特 在別版也是
02/18 11:31, 133F

02/18 13:05, , 134F
花自己的錢買東西給自己父母還要看人臉色?
02/18 13:05, 134F

02/18 15:52, , 135F
女版之神果然立場都一致. 還沒看內容就猜到會說什麼了
02/18 15:52, 135F

02/18 23:59, , 136F
現在年輕人幾個懂禮貌、道德、倫理?都快變天方夜罈了
02/18 23:59, 136F

02/18 23:59, , 137F
咧!!還有我也不解,為啥吵架要搞到警察局去?警察管
02/18 23:59, 137F

02/18 23:59, , 138F
得了這種家務事嗎?
02/18 23:59, 138F

02/19 10:14, , 139F
花自己的錢孝順父母還要看天時地利人和喔
02/19 10:14, 139F

02/19 21:17, , 140F
02/19 21:17, 140F

02/23 21:13, , 141F
我覺得電視只是最後一根稻草..。那女的會在除夕夜被趕出去
02/23 21:13, 141F

02/23 21:13, , 142F
是咎由自取
02/23 21:13, 142F

03/11 20:20, , 143F
弱者就會贏? 妳要不要去看一下法院判例再來講這屁話?
03/11 20:20, 143F
文章代碼(AID): #1H7TR8Bd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7TR8Bd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