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很扯的事,除夕夜婆家把媳婦趕出門了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無神論者-無神得自由)時間13年前 (2013/02/16 00:42), 編輯推噓-1(4515)
留言24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21 (看更多)
很簡單 就是你的能力養不起她而已 如果你給她的錢夠多,她何必計較你花錢給父母 就是因為你給她的錢不夠多, 所以她必須計較你把錢花在父母上了,而不是她身上。 你說她的一切缺點,其實都只是因為她錢不夠用而造成的 例如你說她很懂得裝賢淑 那麼請問你,為什麼她不願意裝了? 因為不值得啊。 我想當她看到比她不貌美的人 都可以嫁給有錢的老公 她的怨念一定會慢慢累積, 這需要從小培養出自己的價值觀,妄想從新改造,跟本無解。 除非你能賺到滿足她的金錢,否則還是放棄吧。 -- 民主制度就是,精英者必須說服眾人聽他的意見。 集權制度就是,眾人不必思考,眾人只要聽他的。 笨蛋懶得思考,懶得分辨哪個精英說得比較有道理 所以往往喜歡集權制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33.153

02/16 01:14, , 1F
是嗎 ? 人的慾望永遠是不足夠的
02/16 01:14, 1F

02/16 01:58, , 2F
我只知道有很多人"軟土深掘",就算金山銀山也不夠開啦~
02/16 01:58, 2F

02/16 02:13, , 3F
喔 ?
02/16 02:13, 3F

02/16 02:37, , 4F
所以正妹老了被有錢老公丟出門是應該的
02/16 02:37, 4F

02/16 02:38, , 5F
是這樣嗎? XD
02/16 02:38, 5F

02/16 02:45, , 6F
我覺得這篇寫得很中肯耶,元元PO如果領悟本文就不用想離婚
02/16 02:45, 6F

02/16 02:46, , 7F
而是拼命賺錢賺到可以養公主的地步了,其實這篇最有幫助了
02/16 02:46, 7F

02/16 02:46, , 8F
要不然妳們大家又噓又罵,元元PO其實骨子裡面就是不想離婚
02/16 02:46, 8F

02/16 02:47, , 9F
而公主的個性根本也不可能改阿~那只有等元PO月入上百萬啦
02/16 02:47, 9F

02/16 02:47, , 10F
我想公主裝賢淑甚至為公婆嚐糞都是做得出來的。。。
02/16 02:47, 10F

02/16 02:51, , 11F
嚐糞這種事我想不是每個一般人都作得到的..@@
02/16 02:51, 11F

02/16 03:18, , 12F
給多少錢 願意嚐糞? 視個人身價而定 多是拔一毛以利天下
02/16 03:18, 12F

02/16 03:18, , 13F
而不為者。
02/16 03:18, 13F

02/16 04:21, , 14F
婚前你對她百依百順,她當然也願意裝出100%賢淑貌,但婚
02/16 04:21, 14F

02/16 04:21, , 15F
後你開始不聽她話,她當然也不願再裝賢淑,人是互相的XD
02/16 04:21, 15F

02/16 08:44, , 16F
很神奇地 居然蠻有道理的 不過好難達到要賺那麼多...
02/16 08:44, 16F

02/16 10:32, , 17F
有了很多還會要更多的,不會有盡頭!
02/16 10:32, 17F

02/16 14:57, , 18F
人的慾望是黑洞,沒有填滿的一天
02/16 14:57, 18F

02/16 14:58, , 19F
你看過哪個皇帝甘於現有的財富?
02/16 14:58, 19F

02/16 23:59, , 20F
說的好!
02/16 23:59, 20F

02/18 03:10, , 21F
女人一定要靠男人養? 別這麼瞧不起女性OK? 說的好像女人只
02/18 03:10, 21F

02/18 03:11, , 22F
要錢,女人也很會賺錢的好嗎,別什麼問題都推到錢上去
02/18 03:11, 22F

02/18 03:12, , 23F
"很簡單 就是你的能力養不起她而已"←狗屁! 女人會養自己
02/18 03:12, 23F

02/18 03:13, , 24F
女人不像你說的那樣,只會等著人來養,等著人來餵食
02/18 03:13, 24F
文章代碼(AID): #1H7cLt3G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7cLt3G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