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很扯的事,除夕夜婆家把媳婦趕出門了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小元宅爸)時間13年前 (2013/02/15 14:00),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9/21 (看更多)
※ 引述《nqj (黑貓)》之銘言: : 想著這些事情睡不著... : 所以再來聊一下舒發一下 : 感謝著所有推文回文與私信的網友們,我都有看並消化著你們的建議 : 不少人覺得我反應怪... : 請問是否有更好的做法?? 你明明知道她是這樣的人,那還糾結甚麼? 加油吧兄弟。 其實她從婚前到現在都沒變,只是你突然覺得自己該孝順了 或是說,人形ATM終於覺得自己的愛情被提領光了。 那你一篇又一篇的文章,是為了甚麼呢? 你那存證信函,能改變甚麼嗎? 用講的就可以愚公移山的話,早就天下太平了。 你還要甚麼好做法/建議? 你根本都不聽阿。 你真想離婚就去離婚,但這需要律師專業協助。 你真覺得爸媽被做見好脾氣的弟弟被氣到要打人你還是愛這個女人也沒關係。 這是公共版面,你還要寫多少篇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32.147

02/15 15:40, , 1F
需要藉由書寫來療癒吧
02/15 15:40, 1F

02/15 15:46, , 2F
看到大家有所回應、重新思考另一種角度看待、療癒。
02/15 15:46, 2F

02/15 15:53, , 3F
因為有愛呀~~~~我看原PO是昏頭了吧
02/15 15:53, 3F
其實我想跟元PO說,請把公主留給真正的王子,你我只是凡人~ ※ 編輯: isaacc 來自: 118.165.238.217 (02/15 20:43)

02/15 20:57, , 4F
中肯文~~
02/15 20:57, 4F

02/16 09:38, , 5F
PUSH
02/16 09:38, 5F

02/17 00:04, , 6F
02/17 00:04, 6F
文章代碼(AID): #1H7SyRJc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7SyRJc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