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一個離婚故事的諮詢~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時間13年前 (2013/02/15 08:16),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離婚牽扯到小孩時本來就是父母雙方一起決定為小孩子來講最好的方式 要是其中一方覺得無法自己承擔照顧小孩的責任而讓給另一方這有什麼錯? 當然雙方因為離婚有不愉快的情緒很正常, 但是負責的父母應該還是可以在關於小孩上達成一些共識, 就算現在其中一方有監護權但是未來情況有變需要轉給另一方的情形也時有所見 妳朋友搞不好未來覺得自己經濟狀況更穩定了改變心意,或男方也改變心意都有可能 我有親戚就是自己養了幾年,經濟情況突然變差,又轉給前妻養。 當初也分的很不愉快,可是他和前妻都很盡力讓小孩子有最好的教育。 (親戚間也沒人多嘴,叫某人爭監護權之類的) 重點是真的不關你的事,除非你願意出錢出力?或是小孩受虐那任何人都有義務站出來 對某些離婚婦女來講,心理上可能很沒自信要調適很久, 說不定等到她覺得自己能站穩腳步,有心裡準備要當個單親媽媽,她會改變心意 你如果是她的朋友應該是要能夠在這時候拉她一把而不是落井下石 用自己的價值觀攻擊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7.200.133.235

02/15 10:37, , 1F
單親爸爸也是要心理調適的,媽媽一開始就把小孩丟給爸爸,
02/15 10:37, 1F

02/15 10:38, , 2F
等到自己能養了再把小孩要回去,叫這獨自扶養小孩這麼多年
02/15 10:38, 2F

02/15 10:39, , 3F
的爸爸情何以堪?甚至如果孩子懂事,要孩子怎麼去調適?
02/15 10:39, 3F

02/15 11:37, , 4F
我都說矯情是因為『既不要孩子,又不要孩子以後怨她』這事
02/15 11:37, 4F

02/15 11:37, , 5F
我並沒有攻擊她,有攻擊她的話她會跟我談五六個小時?
02/15 11:37, 5F

02/15 11:44, , 6F
不過算了,這版有人用雙重標準、不存在的版規瞎扯,都沒人
02/15 11:44, 6F

02/15 11:47, , 7F
批評,也沒有多少真的對她有用的意見,那就到此打住吧~
02/15 11:47, 7F

02/15 11:59, , 8F
我覺得她可能只想找人傾訴的,並不是真的想解決問題....
02/15 11:59, 8F

02/15 12:01, , 9F
就是覺得自己有無力感的抱怨,你就勸她多探視小孩吧
02/15 12:01, 9F
文章代碼(AID): #1H7NvnfA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H7NvnfA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