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一個離婚故事的諮詢~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時間13年前 (2013/02/14 15:55),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很少在這版發文 回覆一下 1.其實您是想假借聽聽大家意見名義 實PTT公審之實吧 2.對方養不養小孩 理由如何 其實跟您無關 每個人都有權利追求對她最好的選擇 換個角度想 如果是您 您願意在24歲青春年華之際 就帶著一個孩子跟背著離婚 婦女的名聲走下輩子嗎 3.事實上她並不是一開始就不要孩子不是嗎?? 是男方搶走孩子本來還不想給她探望不是?? 既然兩邊共識一致 何來不要孩子的想法?? 最後 我認同您說的 女生並不是真心想要孩子 也可能只是怕孩子將來怨她 但這不代表女方不愛孩子 凡事有很多角度 並不是只有黑白兩種分法 還有 這件事並不值得需要您放上來公審:) --

10/20 03:37,
我是餐廳
10/20 03:37

10/20 04:26,
我是廚房
10/20 04:26

10/20 06:12,
那我就是房客囉
10/20 06:12

10/20 07:31,
樓下廁所
10/20 07:31

10/20 08:58,
你們就都不要進來
10/20 08:5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33.122

02/14 19:15, , 1F
02/14 19:15, 1F

02/14 23:27, , 2F
沒錯 監護權很複雜 女方的想法其實都很自然...
02/14 23:27, 2F
文章代碼(AID): #1H79XheB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H79XheB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