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一個離婚故事的諮詢~
很少在這版發文 回覆一下
1.其實您是想假借聽聽大家意見名義 實PTT公審之實吧
2.對方養不養小孩 理由如何 其實跟您無關 每個人都有權利追求對她最好的選擇
換個角度想 如果是您 您願意在24歲青春年華之際 就帶著一個孩子跟背著離婚
婦女的名聲走下輩子嗎
3.事實上她並不是一開始就不要孩子不是嗎??
是男方搶走孩子本來還不想給她探望不是??
既然兩邊共識一致 何來不要孩子的想法??
最後
我認同您說的 女生並不是真心想要孩子 也可能只是怕孩子將來怨她
但這不代表女方不愛孩子 凡事有很多角度 並不是只有黑白兩種分法
還有 這件事並不值得需要您放上來公審:)
--
推
10/20 03:37,
10/20 03:37
推
10/20 04:26,
10/20 04:26
推
10/20 06:12,
10/20 06:12
推
10/20 07:31,
10/20 07:31
→
10/20 08:58,
10/20 08:5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33.122
推
02/14 19:15, , 1F
02/14 19:15, 1F
推
02/14 23:27, , 2F
02/14 23:27,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3 篇):
13
20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38
61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