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女婿身份的過年紅包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時間13年前 (2013/02/11 16:39), 編輯推噓12(1205)
留言17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包給岳父一萬二 不敢說多 但比二姐的兩千高了 給老婆跟親娘各兩萬 自己小孩一人600 每年過年預算就是60000上下 所以放假再多 也是哪都沒去 不能多花錢 心情就不好 不想出門 但也這是我的極限了 我已連四年穿同一件紅上衣過年了 唉 平常多多關心老人家 陪他吃飯 喝個小酒 柴米油鹽贏過錦上添花 ※ 引述《FortMinor (The Rising Tied)》之銘言: : 因為第一年當女婿沒頭緒所以想請教一下 : 請問身為女婿的版友,過年有包紅包給岳父母嗎? : 有的話是包多少呢? : 我目前的狀況是: : 與老婆跟爸媽同住,沒給爸媽家用,但一些帳單掛我帳戶扣, : 平時想到家裡缺什麼吃的用的就買回家,早晚餐多數在家吃(我媽愛烹飪) : 老婆很個人的吃用才自己出錢,其他開銷都我出,她大部分薪水都是實存(應該有90%up) : 幾乎周周回娘家(單程30km),我多少都會帶一些水果、特色食物、乾貨伴手 : 今年給我爸媽的紅包我們會合包,她8800我8000,16800兩包 : 給她爸媽的她打算各3萬,本來他要自己包, : 我想說女婿完全沒包怪怪的,所以變成也是合包,她叫我隨意 : 目前在想要包多少 : 所以想聽聽大家意見,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62

02/11 16:42, , 1F
我一直很佩服您,真是位好女婿兼好男人,很期盼再看你分
02/11 16:42, 1F

02/11 16:42, , 2F
享老婆那邊的蕩生親戚趣事
02/11 16:42, 2F

02/11 16:49, , 3F
今天初二回去吃飯 家裡髒得要死 三年的新裝潢 已經堆滿資源
02/11 16:49, 3F

02/11 16:49, , 4F
回收 小孩光腳就贓的要死
02/11 16:49, 4F

02/11 17:10, , 5F
1L大新年快樂~
02/11 17:10, 5F

02/11 20:00, , 6F
L大新年快樂
02/11 20:00, 6F

02/11 20:21, , 7F
出現了XD L大新年快樂
02/11 20:21, 7F

02/11 20:48, , 8F
L大新年快樂,可以伸故事嗎
02/11 20:48, 8F

02/11 23:24, , 9F
恭喜發財
02/11 23:24, 9F

02/12 00:34, , 10F
推L大,今年哪都沒去嗎?
02/12 00:34, 10F

02/12 01:38, , 11F
敲碗。。敲碗。。叩扣。
02/12 01:38, 11F

02/12 01:50, , 12F
L大~新年快樂!辛苦啦~~~
02/12 01:50, 12F

02/12 23:06, , 13F
二姐買車了 他們出去了
02/12 23:06, 13F

02/13 10:42, , 14F
恭禧二姐XDDDDD
02/13 10:42, 14F

02/13 15:14, , 15F
l大竟然沒有去環島~~
02/13 15:14, 15F

02/14 04:52, , 16F
二姐竟然買車 那油錢要怎麼分
02/14 04:52, 16F

02/16 23:13, , 17F
二姐旅遊去住大甲 大姊的婆家
02/16 23:13, 17F
文章代碼(AID): #1H6AvFz7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6AvFz7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