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女婿身份的過年紅包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2(12推 0噓 5→)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ffe時間13年前 (2013/02/11 16: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包給岳父一萬二 不敢說多 但比二姐的兩千高了. 給老婆跟親娘各兩萬 自己小孩一人600 每年過年預算就是60000上下. 所以放假再多 也是哪都沒去 不能多花錢 心情就不好 不想出門. 但也這是我的極限了 我已連四年穿同一件紅上衣過年了 唉. 平常多多關心老人家 陪他吃飯 喝個小酒. 柴米油鹽贏過

推噓21(21推 0噓 23→)留言4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ortMinor (The Rising Tied)時間13年前 (2013/02/08 09: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因為第一年當女婿沒頭緒所以想請教一下. 請問身為女婿的版友,過年有包紅包給岳父母嗎?. 有的話是包多少呢?. 我目前的狀況是:. 與老婆跟爸媽同住,沒給爸媽家用,但一些帳單掛我帳戶扣,. 平時想到家裡缺什麼吃的用的就買回家,早晚餐多數在家吃(我媽愛烹飪). 老婆很個人的吃用才自己出錢,其他開銷都我出
(還有7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