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討論] 女婿身份的過年紅包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因為第一年當女婿沒頭緒所以想請教一下. 請問身為女婿的版友,過年有包紅包給岳父母嗎?. 有的話是包多少呢?. 我目前的狀況是:. 與老婆跟爸媽同住,沒給爸媽家用,但一些帳單掛我帳戶扣,. 平時想到家裡缺什麼吃的用的就買回家,早晚餐多數在家吃(我媽愛烹飪). 老婆很個人的吃用才自己出錢,其他開銷都我出
(還有7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