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老婆不爽媽媽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因為愛~)時間13年前 (2013/01/24 01:12),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6 (看更多)
快受不了這三篇原po鬼打墻的文章了 不知道可不可以停止討論沒結果的文 鄉民們都很認真的回文和給建議 但~~~~~ 鄉民的回應也都在打墻啊T^T 甚至是對牛彈琴 拜託! 版主處理一下相關文唄 實在看不下去了啦>< ※ 引述《brother0805 (風)》之銘言: : 謝謝各位大大的批評及指教 : 我相信同樣的問題再度出現本身也很反感 : 但,一個拍子一定拍不響 : 我想我最大的問題在於,我不敢跟老婆明說(或是不想說) : 因為說了再多安慰的話不爽的話老婆始終認為我媽不好 : 有一次我用激將法跟老婆說:那妳這麼討厭我媽那我們搬出去呀 : 老婆:我幹啥每次都講這種話,她可不想背者大不孝的罪名 : 我說搬出去都是遲早的事,反正不管怎樣最後總是要搬吧 : 老婆回說:我媽沒同意我們搬之前她不想搬 : 我跟親戚討論過要搬家的意思,親戚是說我媽本身沒意見 : 我也跟老婆說了,老婆說怎麼可能,搬了我媽一定在那機機歪歪的 : 後來我才知道為啥老婆會有這種想法 : 因為岳母在我們結婚前知道我們有可能搬出去住 : 不斷的奉勸老婆不可以搬,搬了一定會被人講閒話 : 我要怎麼做才可以壤老婆這種想法消失???? : 從我岳母那下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230.116

01/24 01:26, , 1F
推鬼打牆
01/24 01:26, 1F

01/24 01:43, , 2F
騙P幣的 三天都在說同一件事情啊 請原PO勿放生自己與老婆
01/24 01:43, 2F

01/24 02:10, , 3F
人家很認真在回應的你說我鬼打牆,我要哭了T_T
01/24 02:10, 3F

01/24 02:23, , 4F
我沒說各位不認真哦 只是都被原po牽著去打墻了…嗚嗚~
01/24 02:23, 4F

01/24 06:28, , 5F
話說版主起好早喔 把一隻大麋鹿送走 辛苦了
01/24 06:28, 5F

01/24 08:52, , 6F
前兩篇有點怒這個插燒 第三篇開始覺得有娛樂性了
01/24 08:52, 6F

01/24 12:58, , 7F
我也看到快鬼打牆了,做事不能果毅一點嘛!! (拖走)
01/24 12:58, 7F

01/24 13:57, , 8F
推skat,我也這麼覺得,這是跳針小丑嗎??
01/24 13:57, 8F

01/24 13:59, , 9F
我開始期待新劇情...大家不要把小綿羊嚇跑啊 XD
01/24 13:59, 9F
文章代碼(AID): #1H01drdz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H01drdz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