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老婆不爽媽媽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時間13年前 (2013/01/23 14:02), 編輯推噓1(109)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6 (看更多)
從文中看來,原po收入不錯,將來可能會繼承家族企業, 外面業務是老公工作,但是會計、倉儲總是要找信得過的人吧 這種重責如果要交給漂亮女職員,你老婆會放得下心嗎? 如果交給小姑,你老婆會接受嗎? 如果重責交給你老婆,但是 1. 沒經驗 2.做人不圓滑 3.學習能力差 就算接下棒子,萬一出錯,眼前就是一筆損失, 這些慢慢分析給她聽, 如果她千萬不願意在婆家工作,至少去外面磨練一番, 回到家裡也算是「有相關工作經驗」的儲備幹部, 將來接管家族事業,也不會被人說閒話。 就算老公寵愛、一直罩,扶不起來的阿斗,就是扶不起來。 如果就此甘願當阿斗,就不要怪別人背後說閒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75.188 ※ 編輯: gyID 來自: 59.120.175.188 (01/23 14:03)

01/23 14:04, , 1F
人家可是很有骨氣的說要去外面找工作呢~
01/23 14:04, 1F

01/23 14:05, , 2F
都不會怕說會計交給別人被捲走的話她以後哪來的不工作還能
01/23 14:05, 2F

01/23 14:05, , 3F
靠老公養完全不用擔心家計
01/23 14:05, 3F

01/23 14:05, , 4F
嘴上說說,不算數
01/23 14:05, 4F

01/23 14:06, , 5F
一點危機意識都沒有,她也真的很不會做人
01/23 14:06, 5F

01/23 14:07, , 6F
先不管她找不到找的到,原PO如果轉達無誤,她就是這樣說的
01/23 14:07, 6F

01/23 19:24, , 7F
真的是很沒危機意識...
01/23 19:24, 7F

01/23 20:55, , 8F
呵呵竟然有人相信她會去外面上班耶XDDDDDD
01/23 20:55, 8F

01/23 22:06, , 9F
上的一嘴好班?
01/23 22:06, 9F

01/24 15:22, , 10F
他真的去上班了:上班前一天問我要怎麼跟人互動
01/24 15:22, 10F
文章代碼(AID): #1G_tp_C2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_tp_C2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