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新手爸爸的婚姻維持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從來沒有)時間13年前 (2013/01/08 12:50), 編輯推噓14(14011)
留言25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7 (看更多)
※ 引述《liutata (liutata)》之銘言: : 因為這樣,陪太太的時間少, : 甚至因為工作時間的關係, : 太太懷孕期間都是分房睡(我睡客廳), : 小孩出生後,太太帶小孩回去娘家請娘家的人協助帶。 : 後來我漸漸感到太太對我很冷淡, : 真的很痛苦!(像行屍走肉般) 看起來還真的像是靈異第六感(the sixth sense)的劇情 不過因為不能爆雷,所以請大家自己去看電影 既然老婆還肯回簡訊,那代表問題不大,反觀我老婆, 對我生氣時就會展開無視技能,打一百通電話她也不會接的 所以我想問的是,既然想跟老婆溝通,親自跑去娘家找她面對面(順便出去走走散心) 效果是最好的 再不然很忙的話,打通電話,用聲音講話至少能表達感情 怎麼現在大家都用簡訊了?(還是我太traditional了) 總而言之,記住一句話:都是我的錯 寫簡訊給老婆抱怨她太冷淡(X) 跟老婆道歉自己太忙忽略她(O) 現在不是有高鐵嗎,每天坐高鐵到老婆娘家去陪她,隔天再坐高鐵回去上班 每天陪老婆坐完月子,相信可以彌補一些過去的忽略 不過花區區幾萬元,總比打離婚官司便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28.66

01/08 13:19, , 1F
MAX大好文
01/08 13:19, 1F

01/08 13:29, , 2F
真的是難得好文ㄟ...XD
01/08 13:29, 2F

01/08 13:34, , 3F
重點在最後一行
01/08 13:34, 3F

01/08 13:54, , 4F
打一百通都不會接,所以一通都不打
01/08 13:54, 4F

01/08 13:57, , 5F
真好文呢~~
01/08 13:57, 5F

01/08 14:01, , 6F
靈異第六感 害我噴茶了
01/08 14:01, 6F

01/08 14:09, , 7F
推靈異第六感
01/08 14:09, 7F

01/08 14:15, , 8F
區區幾萬元?人家都說他經濟拮据了 還一片叫好聲?
01/08 14:15, 8F

01/08 14:25, , 9F
樓上應該不知道M大可是本版的反串達人XDDD
01/08 14:25, 9F

01/08 15:06, , 10F
現在害我一直想到那個鬼上版PO文章哭訴老婆不理他...
01/08 15:06, 10F

01/08 15:11, , 11F
推,另一點也很重要,彼此好好溝通該如何為了維繫婚姻而做出
01/08 15:11, 11F

01/08 15:12, , 12F
改變,起碼原原po不能在對工作外的生活繼續無感,對長輩的態
01/08 15:12, 12F

01/08 15:12, , 13F
度也該改變做出適當的關懷與親近。
01/08 15:12, 13F

01/08 15:20, , 14F
M大水準之作 BY小粉絲
01/08 15:20, 14F

01/08 15:23, , 15F
M大已經好文很久囉 by小粉絲二號
01/08 15:23, 15F

01/08 16:01, , 16F
推靈異第六感
01/08 16:01, 16F

01/08 16:21, , 17F
靈異第六感真是太好笑了 XD
01/08 16:21, 17F

01/08 16:22, , 18F
馬克斯大大原來這麼悲情
01/08 16:22, 18F

01/08 17:08, , 19F
靈異第六感的聯想實在太讚了!XD
01/08 17:08, 19F

01/08 19:31, , 20F
原原PO現在表現"老婆比工作重要"不知道還來不來的及...
01/08 19:31, 20F

01/09 08:46, , 21F
只有出一張嘴沒有實際行動,很難看出誠意的,搭高鐵救婚姻吧
01/09 08:46, 21F

01/10 21:33, , 22F
沒有錯,他連電話都不打… 簡訊是什麼鬼?
01/10 21:33, 22F

01/10 21:35, , 23F
其實如果原原PO坐車去娘家,也許一次就帶回來了,花不到
01/10 21:35, 23F

01/10 21:35, , 24F
幾萬啦
01/10 21:35, 24F

01/11 17:26, , 25F
推像劇情XD
01/11 17:26, 25F
文章代碼(AID): #1GwwLxL_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wwLxL_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