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真不知道該怎麼做....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mayko)時間13年前 (2012/12/31 10:5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 引述《Toastman (Simple)》之銘言: : 關於婚宴,因我岳父母比較低調,所以並沒有要辦歸寧或是訂婚,這是當初提親說好, : 就讓我們(男方)這邊辦一個婚宴,老婆的親友一起來給我們請客就好了。但老婆三不五 : 時跟我抱怨說她的好姊妹們都辦兩場、三場有多風光。為什麼她只有一場? 三場很累...我是訂婚宴有多幾桌寄桌 才會有第三場 我是台北台南... 加上娘家老爸的手足們都七旬上下了 請他們到台南反是對不起老人家 第三場只有老爸的同母兄姐家族 讓老人家們有理由喝到爽 因為訂婚場 有伯父喝不夠 :p 我大妹夫家親友都在台北 所以一場 小妹是兩場 台北員林... 你可以視情況一場歸寧,但是 不管是訂婚或是歸寧 沒有穿白紗的喔.... 三場叫風光??nonono....很累 你叫誰照顧你家小孩照顧三場呀.... : 3. : 我是台中人,我們都在台南工作, 這你倒可以台南辦一場啦,你跟你太太的長官同事們都請 : 發餅為了讓老婆有面子,我用了高帽子.... 我么妹是食品業,強力反對高帽子 原因是 從日本船運來 不夠新鮮 : 蜜月還要去義大利玩十二天.......... 都下訂了就沒輒 不然建議去法國巴黎天數短一點 或是米蘭/羅馬多待幾天 敗家預算多一點就好了 走N天 北義南義拉車的超累 還不如多敗點戰利品來炫耀 : 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做了......有人可以跟我聊聊,開釋我一下嗎? 剛生完情緒不穩吧 加上辦公室如果有些吱吱咂咂 人比人氣死人的.... OS: 發現工作場合阿宅們多也不是壞事, 沒人在比婚禮排場派頭 只在乎 夠不夠吃,好不好吃 :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9.195
文章代碼(AID): #1GuFxsyu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uFxsyu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