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求助] 真不知道該怎麼做....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請她多來逛婚姻板 這裡是反炫耀版 會突然覺得身邊的老公真的很不錯. 婚姻版有網頁版本裝在手機上很方便 → chaw:太太的理由是因為別人有辦很多場很風光,就比較一廂情願了 12/27 10:10. 看到別人辦多場風光 是因為坐著看人忙碌不腰疼. 等到自己跳下來連辦多場 才能體會腰疼 ..╮(﹋﹏﹌)
(還有13個字)
內容預覽:
其他恕刪.... 我跟我老公 從學生時代就開始交往. 畢業後 工作關係 分隔兩地 兩人維持遠距離戀情. 後來在我父母催婚的壓力下. 我跟我老公 就到法院先辦理"公證"結婚 (考量當時的經濟與家庭因素). 至今 孩子都三歲多了 還沒補辦婚宴. 也不打算補辦..... 這期間歷經 朋友親戚們的紅炸彈攻擊
(還有273個字)
內容預覽:
【這是手機排版…】. 我來說說我吧!但,可能沒辦法給你什麼好建議。. 我也是先有後婚…. 100/6 懷孕. 100/7 發現懷孕. 100/11 女方訂婚. 101/3 小孩出生. 101/12 男方補辦婚禮+儀式. 辦婚禮的時候,我小孩已經8個多月了. 我覺得你老婆可能是沒有安全感吧!. 因為小
(還有312個字)
內容預覽:
三場很累...我是訂婚宴有多幾桌寄桌. 才會有第三場. 我是台北台南.... 加上娘家老爸的手足們都七旬上下了. 請他們到台南反是對不起老人家. 第三場只有老爸的同母兄姐家族. 讓老人家們有理由喝到爽. 因為訂婚場 有伯父喝不夠 :p. 我大妹夫家親友都在台北 所以一場. 小妹是兩場 台北員林...
(還有20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