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老婆MSN的暱稱改了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迷思)時間13年前 (2012/12/24 09:37), 編輯推噓15(1507)
留言22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謝謝熱心版友的推薦, 熱心版友本來推薦我買一個連鎖糖果店有賣的iphone造型巧克力, 根據她提供的網址我打電話去糖果店,結果店員說那一款停賣了... 不過熱心版友的建議卻給了我很好的靈感, 於是我上網買了一個iphone4S的造型抱枕,要價810元(含運費), 雖然老婆平常就會上網買東西,但是這對我來說還是大姑娘上花轎,頭一回。 原本要給老婆驚喜,所以請廠商送貨到7-11,我再去拿貨付款, 結果廠商打電話來說,東西體積太大,可不可以直接送去我家?我也只好答應。 但是聰明如我,我當天下班時就先去管理室,把錢裝在信封袋, 寫上我的樓層、姓名、金額,請管理伯伯代收。 想說隔天(星期五),我早一點下班先一步去管理室拿貨,這樣就可以有驚喜了。 但是當時我完全忘記明天我跟老婆都請假,要去參加奶奶的葬禮,不會有什麼提早下班, 晚上我輾轉難眠,想說要怎麼偷偷去拿貨。 第二天,參加完葬禮,回到家後是下午兩點,我好急好急,一直在想藉口要下樓, 突然電話響了,老婆順手接了起來,是管理員伯伯打上來通知宅配到了, 老婆說她沒有宅配啊,跟管理員伯伯說一定是搞錯了。 她根本就不會認為宅配會是我的,因為我從來沒有網路購物過。 老婆掛了電話,一直跟我抱怨如果東西寄錯她還要退很麻煩, 我呆在一旁冷汗直流,無意識的重複說著,對啊..對阿.... 於是老婆下樓去管理室,回來以後一進門就給我一個大抱抱。 只可惜好不容易今年要送她聖誕禮物,卻是由管理員伯伯交給她的.... 剛剛看老婆的MSN暱稱改為: 聖誕老公公,多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253.72

12/24 09:41, , 1F
需要幫忙介紹無障礙之家嗎?那邊有完善的照護
12/24 09:41, 1F

12/24 09:41, , 2F
很多人也沒想到會這樣,心理要調適好
12/24 09:41, 2F

12/24 09:43, , 3F
通常最慢超過15歲左右就不會再認知有聖誕老公公了
12/24 09:43, 3F

12/24 09:43, , 4F
有這麼嚴重嗎?我只是一時緊張忘記隔天有葬禮啊...
12/24 09:43, 4F

12/24 09:44, , 5F
樓上自己在哪一家?快po體驗文!
12/24 09:44, 5F

12/24 09:45, , 6F
被插隊了,是一樓
12/24 09:45, 6F

12/24 09:59, , 7F
想噓1F= =
12/24 09:59, 7F

12/24 10:08, , 8F
她要說的是「聖誕"老公"公」 XDD
12/24 10:08, 8F

12/24 10:28, , 9F
恭喜恭喜~~
12/24 10:28, 9F

12/24 10:29, , 10F
這串文看了心情很好,恭喜達成任務!^_^
12/24 10:29, 10F

12/24 10:41, , 11F
好棒~恭喜~
12/24 10:41, 11F

12/24 11:20, , 12F
非常好
12/24 11:20, 12F

12/24 11:42, , 13F
有用心的禮物無價~~~^^
12/24 11:42, 13F

12/24 12:38, , 14F
標題可以改閃光啦~:)
12/24 12:38, 14F

12/24 12:47, , 15F
很棒,看了心情好好^^
12/24 12:47, 15F

12/24 15:02, , 16F
冷汗直流XDDD
12/24 15:02, 16F
※ 編輯: CD133 來自: 140.116.253.72 (12/24 15:25)

12/24 15:26, , 17F
熱心版友為善不欲人知,所以修掉她的ID
12/24 15:26, 17F

12/24 19:37, , 18F
如果我是老婆真的會很開心也很感動欸!!原PO好棒!!
12/24 19:37, 18F

12/24 21:51, , 19F
好甜蜜喔^^
12/24 21:51, 19F

12/25 07:49, , 20F
噓一樓
12/25 07:49, 20F

12/25 10:00, , 21F
happy ending XD
12/25 10:00, 21F

12/25 10:46, , 22F
很棒耶,多謝分享快樂的心情
12/25 10:46, 22F
文章代碼(AID): #1Grx78g7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rx78g7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