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老婆MSN的暱稱改了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迷思)時間13年前 (2012/12/19 13:40), 編輯推噓30(30031)
留言61則, 3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認識老婆十幾年了,結婚也邁入第七年。 慚愧很少送禮物給老婆,,年節、生日、紀念日也只是吃吃飯而已。 老婆其實沒有真正抱怨過,但是少數幾次會不經意提到都沒有禮物。 就在剛剛,我發現老婆MSN的暱稱改成:聖誕老公公...我好想要一個禮物 天阿,我死定了,一定是老婆大人生氣了。 我想了想, 老婆不喜歡我對衣服的眼光,不能送衣服或其他跟個人喜好有關的配件, 她不化妝,不用保養品,也不帶首飾。 她倒是很想要一支iphone5,但是我哪來的錢買iphone5? 糟糕!糟糕!我時間不多了,轉眼聖誕節就要到了。 求求大家給我一點意見,到底要送什麼給老婆? 錢的部份我每個月都會有5000~6000元的零用錢,其他都交給老婆了。 為了給她驚喜,我總不能刷卡吧,因為卡費也都是她在繳,這樣我的誠意就會太低。 拜託大家幫忙想想辦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253.72

12/19 13:49, , 1F
給她IPHONE5兌換券 集滿10張可以換一支 XD就可以慢慢存了
12/19 13:49, 1F

12/19 13:51, , 2F
其實如果他自己都打在暱稱上說想要禮物的話 表示他應該是
12/19 13:51, 2F

12/19 13:51, , 3F
最近都有在提想要什麼吧 建議你還是買支iphone5 可以讓老婆
12/19 13:51, 3F

12/19 13:51, , 4F
開心到忘記你以前沒在送禮物的事情XD
12/19 13:51, 4F

12/19 13:51, , 5F
每年送一張,這樣十年後就可以有iphone5了,真好,參考看看
12/19 13:51, 5F

12/19 13:52, , 6F
一條Tiffany項鍊,不算太貴也很好搭,當她人生的第一條首飾
12/19 13:52, 6F

12/19 13:53, , 7F
應該沒有女生收到這個會生氣吧XD 就算生氣也很好轉賣...
12/19 13:53, 7F

12/19 13:53, , 8F
記得專櫃買,發票購買憑證都收好
12/19 13:53, 8F

12/19 13:55, , 9F
如果沒在帶手飾的給了會造成困擾吧..看是要給兌換券還是把自
12/19 13:55, 9F

12/19 13:56, , 10F
己包了當禮物算了.. 誠意是重點
12/19 13:56, 10F

12/19 13:57, , 11F
滿10張以後唉縫五應該也不流行了吧
12/19 13:57, 11F

12/19 13:57, , 12F
又是兌換券...
12/19 13:57, 12F

12/19 13:59, , 13F
如果我先刷卡,然後賬單到的那天,我再說我慢慢還呢?
12/19 13:59, 13F

12/19 14:00, , 14F
唉!真笨,換成是我自己都會生氣!
12/19 14:00, 14F

12/19 14:05, , 15F
跟真的很好也信任你的朋友說明,借錢並簽借據?
12/19 14:05, 15F

12/19 14:06, , 16F
先刷卡再慢慢還很不好嘛? 為什麼這樣會生氣啊@@
12/19 14:06, 16F

12/19 14:08, , 17F
他一定會說,不用啦,我付就好了。
12/19 14:08, 17F

12/19 14:15, , 18F
紅玫瑰花束一把,浪漫一下吧!
12/19 14:15, 18F

12/19 14:18, , 19F
她是叫聖誕老公公又不是叫你送,你蝦忙啥?
12/19 14:18, 19F

12/19 14:21, , 20F
iphone5兌換券刷下去吧,你沒得選擇了......
12/19 14:21, 20F

12/19 14:22, , 21F
搭配你OK的方案,每個月繳通訊費,就當分期付款吧...
12/19 14:22, 21F

12/19 14:25, , 22F
把自己打扮成聖誕老公公送給她
12/19 14:25, 22F

12/19 14:41, , 23F
先刷卡吧 她在付也是你給她的錢不是?
12/19 14:41, 23F

12/19 14:44, , 24F
我也從結婚後(4年)就沒收到禮物了>"<等等來去改暱稱!!!
12/19 14:44, 24F

12/19 14:47, , 25F
立刻把MSN的ID改成"聖誕老公公,我好想要有一個禮物"XDDDD
12/19 14:47, 25F

12/19 15:37, , 26F
去刷一隻iphone5,分36期之類的 XD
12/19 15:37, 26F

12/19 16:22, , 27F
再撐一陣子,明年MSN就停用了,今天微軟已經關MSN載點
12/19 16:22, 27F

12/19 16:23, , 28F
過陣子你就看不到老婆MSN的暱稱了XDDD
12/19 16:23, 28F

12/19 16:31, , 29F
心意到就好 以免老婆發現原PO的零用金還有下殺的空間
12/19 16:31, 29F

12/19 16:39, , 30F
推停用
12/19 16:39, 30F

12/19 16:40, , 31F
推樓上XDDDD
12/19 16:40, 31F

12/19 16:44, , 32F
我指得是h大
12/19 16:44, 32F

12/19 17:06, , 33F
WTF!哪來的下殺空間?恩,我要小心一點!!
12/19 17:06, 33F

12/19 17:06, , 34F
原PO也來改一樣的暱稱就好啦 ( 不然帶老婆去吃大餐 :P
12/19 17:06, 34F

12/19 17:42, , 35F
我覺得你刷卡去買自己能力不及的東西 老婆會不會更生氣啊
12/19 17:42, 35F

12/19 17:46, , 36F
你老婆在跟你暗示了~他最近有表示過想要什麼就是你要買的
12/19 17:46, 36F

12/19 17:47, , 37F
如果真是哀鳳5就刷卡用力買下去~他付卡費也沒關係~那是一
12/19 17:47, 37F

12/19 17:47, , 38F
個月後的事了~而且他如果真的想買哀鳳他一定知道價錢~
12/19 17:47, 38F

12/19 17:48, , 39F
這倒是沒差吧~你付他付都是你們的錢~重點是你買一隻哀鳳
12/19 17:48, 39F

12/19 17:48, , 40F
當禮物送他~~他會很高興的
12/19 17:48, 40F

12/19 17:57, , 41F
MSN停用是明年的事情,但聖誕節是今年底的事情。。。
12/19 17:57, 41F

12/19 18:01, , 42F
可以帶她去交往時候有意義的地方跟餐廳~~~
12/19 18:01, 42F

12/19 18:17, , 43F
超出自己的負擔用負債方式購買iphone不好吧....
12/19 18:17, 43F

12/19 18:37, , 44F
手錶,項鍊,去百貨公司的精品櫃,問櫃姐的眼光
12/19 18:37, 44F

12/19 18:40, , 45F
我也要用這招!(大喜)
12/19 18:40, 45F

12/19 19:49, , 46F
想懷孕?
12/19 19:49, 46F

12/19 21:04, , 47F
我也以為她是想要懷孕咧...
12/19 21:04, 47F

12/19 22:05, , 48F
對耶! 我也覺得老婆是想要baby啦。元PO趕緊身體力行!
12/19 22:05, 48F

12/19 23:29, , 49F
沒錢還得買禮物還真可憐,給你拍拍
12/19 23:29, 49F

12/19 23:32, , 50F
地下錢莊?
12/19 23:32, 50F

12/20 01:07, , 51F
每年送一張,這樣十年後就可以有iphone5-->十年後是唉鳳15吧
12/20 01:07, 51F

12/20 06:33, , 52F
推Iphone5這一次刷下企又一個十年不用送禮多划算
12/20 06:33, 52F

12/20 07:36, , 53F
二樓我要收到Tiffany 項鏈可能真的會不高興耶,表示枕邊人
12/20 07:36, 53F

12/20 07:38, , 54F
不懂我,我寧可要iPad mini 或iPhone 5XDDDDDD
12/20 07:38, 54F

12/20 14:15, , 55F
不管是什麼,老婆希望收到驚喜吧送個項鍊飾品什麼的吧
12/20 14:15, 55F

12/20 21:45, , 56F
刷卡帳單沒有那麼快到啦~~
12/20 21:45, 56F

12/21 17:40, , 57F
ip5就刷吧
12/21 17:40, 57F

12/21 19:08, , 58F
我倒是覺得買4S,然後跟老婆虎爛最近新聞說5問題很多bala
12/21 19:08, 58F

12/21 19:08, , 59F
bala....4S便宜很多,照原po零用錢應該付得起分期。
12/21 19:08, 59F

01/01 07:02, , 60F
十幾年,有想起來紀念日,記得去吃好料已經很棒了...
01/01 07:02, 60F

01/01 07:02, , 61F
結婚三周年收到菜刀組...臉上掛滿斜線ing
01/01 07:02, 61F
文章代碼(AID): #1GqLDeR6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qLDeR6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