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沒有辦法接受的雙重標準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J)時間13年前 (2012/12/22 17:18), 編輯推噓8(8017)
留言25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原文恕刪 我懷孕一開始不小心吃到薏仁,剛好前二年北部冬天又超級冷 我就大出血,是坐在馬桶上看到血一滴一滴滴下來的,比mc來還誇張 我當時還嚇到不知道怎麼辦,然後就安胎了一段時間。 後來約五個月的時候,醫師覺得我的肚子硬硬的,就叫我少走,多休息 我媽聽到我的情況,就硬要我請假,所以我又請了一段時間, 到六、七個月的時候,那時我已經肚子開始不舒服了,一直都有下墜的感覺 所以我自己都不會亂走, 當時每個人看到我也都告訴我要多運動阿,要樓梯阿 我心裡都OS.爬一爬可能就早產了,然後就不理他們,笑笑就走了。 終於等到足月了,醫師叫我要積極運動,我也想快點卸貨 就在八月天開始爬公寓的樓梯,但只爬了12樓,我就熱到受不了了 爬完樓梯的一個星期內,我就生了。 而且當時我自己覺得我會很好生,果然從進醫院到生出來只有五個小時。 之後我婆婆說,看你都沒有在運動,還生那麼快,真是好生。 然後我又os啦,因為有早產症狀了,所以會這樣吧。 反正,否則大家對安胎的定義就是躺在床上動都不能動,還要一直打安胎針 的那種,他們才會覺得叫安胎吧。 就聽聽就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24.32 ※ 編輯: kkoolla 來自: 210.69.124.32 (12/22 17:21)

12/22 17:23, , 1F
原來...我剛剛還在想"知道薏仁"是啥@@ 不能吃薏仁喔@@
12/22 17:23, 1F

12/22 17:30, , 2F
薏仁會促進子宮收縮...所以懷孕不能吃....
12/22 17:30, 2F

12/22 17:43, , 3F
聽說有的勇者孕婦不忌口 吃了也沒事 但大部分的孕婦都不敢
12/22 17:43, 3F

12/22 17:43, , 4F
冒險就是了
12/22 17:43, 4F

12/22 18:34, , 5F
每個人體質不同,有些吃薏仁沒事,可能也有人沾到一點點就
12/22 18:34, 5F

12/22 18:35, , 6F
不行
12/22 18:35, 6F

12/22 18:45, , 7F
薏仁應該沒那麼誇張吧....感覺是別的因素造成的
12/22 18:45, 7F

12/22 18:59, , 8F
寧願都不吃也不願吃了有事再來懊悔 就真的有吃不得的人阿~
12/22 18:59, 8F

12/22 19:21, , 9F
有早產的症狀很多東西都要忌口 我也是吃一小匙麻油就
12/22 19:21, 9F

12/22 19:21, , 10F
出血的人 早期很迷烏醋拌麵XD
12/22 19:21, 10F

12/22 19:31, , 11F
每人體質症狀不同 懷老2時很多東西不吃 婆婆覺得我龜毛 那
12/22 19:31, 11F

12/22 19:32, , 12F
是因為我有第1胎的經驗阿 也是5小時就生 中期開始有下墜感
12/22 19:32, 12F

12/22 19:32, , 13F
薏仁不能吃 很多人知道 木瓜也不能吃 曾經吃到木瓜的白絲
12/22 19:32, 13F

12/22 19:33, , 14F
當晚躺在床上下不了床
12/22 19:33, 14F

12/22 19:34, , 15F
初期不適合吃薏仁 穩定後吃一點沒關係
12/22 19:34, 15F

12/23 02:22, , 16F
每個人體直不一樣阿= = 有甚麼好不能理解的?就跟有些人喝啤
12/23 02:22, 16F

12/23 02:22, , 17F
酒就會醉倒.有些人喝高粱還可以很清醒.就體直問題而已阿
12/23 02:22, 17F

12/23 02:24, , 18F
沒有誇不誇張.有些病是吃到特定食物會中毒掛掉.一樣的道理
12/23 02:24, 18F

12/23 03:20, , 19F
不知道是怎麼個不小心法
12/23 03:20, 19F

12/24 09:46, , 20F
"但只爬了12樓" ??!! 十二樓嗎?很多層耶
12/24 09:46, 20F

12/25 04:38, , 21F
早產症狀生得快+1 連減痛針都來不及打 痛死了
12/25 04:38, 21F

12/26 17:14, , 22F
因為我很想快點卸貨,聽從一個同事,爬了30幾樓,當晚破水
12/26 17:14, 22F

12/26 17:14, , 23F
所以我才努力的爬,想達到跟他一樣的程度。
12/26 17:14, 23F

12/26 17:15, , 24F
不小心就是買薏仁漿當早餐,喝了三天,才被同事發覺嚴厲
12/26 17:15, 24F

12/26 17:15, , 25F
制止,結果當晚就大出血了。
12/26 17:15, 25F
文章代碼(AID): #1GrNh_pK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rNh_pK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