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沒有辦法接受的雙重標準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17→)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koolla (J)時間13年前 (2012/12/22 17: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我懷孕一開始不小心吃到薏仁,剛好前二年北部冬天又超級冷. 我就大出血,是坐在馬桶上看到血一滴一滴滴下來的,比mc來還誇張. 我當時還嚇到不知道怎麼辦,然後就安胎了一段時間。. 後來約五個月的時候,醫師覺得我的肚子硬硬的,就叫我少走,多休息. 我媽聽到我的情況,就硬要我請假,所以我又請了一
(還有297個字)

推噓21(21推 0噓 24→)留言4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ampo159 (夜來風雨聲)時間13年前 (2012/12/21 19: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看這篇也很有感覺. 我懷孕初期因出血安胎兩週. 之後一直上班到生. 也因為狀況一直不穩. 醫生從頭到尾一直囑咐我能坐就不要站. 能躺就不要坐. 躺著就是最好的安胎藥. 一直到要生前一週他才准我運動. 也因為出血的陰影實在太大. 所以我自己恪守醫生的叮嚀. 除了上班我儘可能休息. 可是這中間心酸只有
(還有250個字)

推噓5(5推 0噓 7→)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y0908 (愛蓮)時間13年前 (2012/12/21 16: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也是醫生要求在家安胎的孕婦. 醫生明言:能躺就不要坐 能坐就不要站. 看到妳的發文 是覺得妳婆婆很糟 妳老公更糟. 但是 妳也有些心態該改進. 首先 婆婆老人心態已經不可改. 妳應該要讓老公非常清楚妳臥床安胎的必要性. 這樣婆婆打電話去吱吱歪歪時. 他第一時間就可以嚴正反駁他媽. 而不是再打這通沒
(還有38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