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生不出小孩被迫離婚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澐~)時間13年前 (2012/12/15 17:17), 編輯推噓3(3010)
留言13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 引述《aitt (喜歡美食與運動(M))》之銘言: : 這是發生在我妹大學同學身上,她26歲嫁人,對方經濟能力很好, : 也因此早早選擇嫁人,但是嫁過去後,生小孩流產了兩次, : 公婆為了這事十分不諒解她,老公更因此跟她履履產生衝突, : 後來一直未能懷孕,去檢查才發現卵巢早衰, : 男方便下定決心逼她離婚,還'硬塞'給她一筆不算太少的錢 : (據說上千萬跑不掉),才30歲而已就面臨婚變,還因此得了憂鬱症. : 這例子絕對不是個案,只是,如果發生在各位身上,不知做何感想? 我有個親戚也是跟家族企業的獨子交往,前後在一起超過10年, 就在論及婚嫁的前夕分手了,因為婚前健檢結果,女方也是不孕體質, 女方不孕不是她的錯,男方想要傳宗接代也沒有錯, 但在婚姻中若沒有共識,那只會衝突越來越大,不會幸福 很多家族企業或是有錢人,真的很重視所謂的「血統」繼承人, 所以也不是說去認養小孩就能解決, 如果男方還是獨子,這種問題就是無解, 說要不甘心嘛又如何,這就是現實。 這例子中,男方至少還肯付贍養費, 既然這婚姻已經是衝突不斷,也沒必要硬要守著, 若我是女方,會趁才30歲還年輕,趕快找個律師談好離婚條件, 快逃走去過新生活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34.236

12/15 18:17, , 1F
這個比較慘...付出了十年還一場空 況且不孕體質也不代表一
12/15 18:17, 1F

12/15 18:18, , 2F
定不孕生不出來 應該很多原因只是找理由罷了
12/15 18:18, 2F

12/15 23:56, , 3F
你們沒看最新豪門趨勢是小孩先生了要不要結婚在說嗎?
12/15 23:56, 3F

12/15 23:57, , 4F
但是....我還是覺得這種很捕風捉影還非當事人來發言的
12/15 23:57, 4F

12/15 23:57, , 5F
卜卦文是有什麼好討論的......
12/15 23:57, 5F

12/16 14:00, , 6F
這真的有越來越多的趨勢,最近同事都是喜孜孜在辦小孩喜宴的
12/16 14:00, 6F

12/16 14:02, , 7F
高興的都是未來媳婦懷孕了,因為他們都表示現在女孩子越來越
12/16 14:02, 7F

12/16 14:05, , 8F
有能力,懷孕了表示未來媳婦能生還肯生,完全不隱瞞先有孫子
12/16 14:05, 8F

12/16 16:40, , 9F
看到樓上說的讓我想到 之前自己跟未來弟媳一起懷孕辦婚禮的
12/16 16:40, 9F

12/16 16:41, , 10F
問題~ 雖然是篇迷路文
12/16 16:41, 10F

12/16 17:39, , 11F
看到樓樓上推文讓我想到我老公他弟的老婆....(攤)
12/16 17:39, 11F

12/16 17:39, , 12F
不過她應該生不出第二胎,據說我老公他弟現在養一個養到唉唉
12/16 17:39, 12F

12/16 17:40, , 13F
叫,有人問什麼時候生第二胎,我老公的弟弟都堅決打槍XD
12/16 17:40, 13F
文章代碼(AID): #1Gp40QyT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p40QyT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