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心情] 生不出小孩被迫離婚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 引述《aitt (喜歡美食與運動(M))》之銘言:. 我有個親戚也是跟家族企業的獨子交往,前後在一起超過10年,. 就在論及婚嫁的前夕分手了,因為婚前健檢結果,女方也是不孕體質,. 女方不孕不是她的錯,男方想要傳宗接代也沒有錯,. 但在婚姻中若沒有共識,那只會衝突越來越大,不會幸福. 很多家族企
(還有68個字)
內容預覽:
我認為 趕快離婚 然後重新跟人談戀愛吧. 這樣的家庭老公外遇是遲早的事. 基本上老公應該是個爸寶媽寶 可能是繼承家裡事業那種. 在心理層面上 或是這樣 對父母言聽計從一方面是事業與幸福得自於父母. 另一方面是他不夠愛她 導致於並沒有站在女方這邊說話. 期時拿了錢離婚是個不錯的選擇 不過要看婚前有沒有
(還有25個字)
內容預覽:
※ 引述《aitt (喜歡美食與運動(M))》之銘言:. 離婚吧。. 講個算是進階版的例子給你聽(其實你妹同學也許聽得夠多了). 女主角是長得漂漂亮亮,氣質很好,. 也是嫁入有錢人家,生下一個女兒,當年讀小學低年級。. 一直沒有生兒子,所以努力啊努力,流產、吃藥、做人工,導致身體虛弱。. 喪禮上先生
(還有162個字)
內容預覽:
※ 引述《aitt (喜歡美食與運動(M))》之銘言:. 錢拿一拿 離婚. 因為她是卵巢早衰. 就算做不孕治療 也比一般不孕婦女更不容易懷孕. 她不離婚 只有做人工受孕. 身與心更是一種折磨. 而且卵巢不好 也可能得借卵. 最慘的可能做了一堆治療還生不出來. 公婆與丈夫更不滿. 找代理孕母??她的問
(還有400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