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生不出小孩被迫離婚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mayko)時間13年前 (2012/12/15 08:40), 編輯推噓14(14076)
留言90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 引述《aitt (喜歡美食與運動(M))》之銘言: : 這是發生在我妹大學同學身上,她26歲嫁人,對方經濟能力很好, : 也因此早早選擇嫁人,但是嫁過去後,生小孩流產了兩次, : 公婆為了這事十分不諒解她,老公更因此跟她履履產生衝突, : 後來一直未能懷孕,去檢查才發現卵巢早衰, : 男方便下定決心逼她離婚,還'硬塞'給她一筆不算太少的錢 : (據說上千萬跑不掉),才30歲而已就面臨婚變,還因此得了憂鬱症. : 這例子絕對不是個案,只是,如果發生在各位身上,不知做何感想? 錢拿一拿 離婚 因為她是卵巢早衰 就算做不孕治療 也比一般不孕婦女更不容易懷孕 她不離婚 只有做人工受孕 身與心更是一種折磨 而且卵巢不好 也可能得借卵 最慘的可能做了一堆治療還生不出來 公婆與丈夫更不滿 找代理孕母??她的問題可能就是在卵 男人更可能想直接換個女人生 反正橫豎都是別的女人的卵 找陌生人還是自己喜歡的 放棄這段婚姻 把身體養好 心情放輕鬆 也許她會遇到對的人 不管她生不生都能接受的人 富貴之家就是要有繼承人 這份責任太重了 看看日本雅子太子妃,她真要謝謝丈夫與她小嬸 丈夫挺她都傳出不惜放棄繼承權, 小嬸39歲為了皇室拼出男孩 她生不生男都無所謂了... 不是每個富貴之家的男人 都是德仁皇太子 鬆開手,你的學妹才會過的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6.125 ※ 編輯: mayko 來自: 114.24.16.125 (12/15 08:41)

12/15 09:03, , 1F
而且依照他現在的壓力情況~ 更不可能懷孕
12/15 09:03, 1F

12/15 09:25, , 2F
當初雅子好像是在各方有無形壓力嫁的
12/15 09:25, 2F

12/15 09:26, , 3F
婚後還要定期和公婆報告月經來了沒...
12/15 09:26, 3F

12/15 09:27, , 4F
感覺超可憐orz 像我之前去看醫生婆婆就說又要去看喔(明明每
12/15 09:27, 4F

12/15 09:27, , 5F
星期都會去看,他好像不愛那醫生) 我生理期來時他也會說上
12/15 09:27, 5F

12/15 09:28, , 6F
次不是才來?
12/15 09:28, 6F
補充一下 原po學妹硬拼的話 嫁到嘉義望族蕭家 已退出演藝圈的女星周丹薇 是她最可怕的樣版 做了N次人工失敗,年紀太大生不出來 因為做太多次人工 埋下癌症因子 前陣子傳出 她得了癌症+老公有小三要逼她離婚 既然生不太出來 男家要給一筆錢 好聚好散 不要等到小三大肚子甚至生了男的 那就很難看了 ※ 編輯: mayko 來自: 114.24.16.125 (12/15 10:30)

12/15 10:34, , 7F
就算生了小孩,沒生兒子一樣會被逼離婚,根本是被當生子
12/15 10:34, 7F

12/15 10:34, , 8F
機器,還不趕快拿錢離婚
12/15 10:34, 8F

12/15 10:35, , 9F
雅子妃不一樣,她當初根本不想嫁德仁好嗎??是被迫下嫁
12/15 10:35, 9F

12/15 10:35, , 10F
德仁本來就該保護她,還感謝哩!!雅子沒恨他就不錯啦
12/15 10:35, 10F

12/15 10:36, , 11F
跟為了錢嫁給小開不一樣,人家雅子是想當外交官的女強人
12/15 10:36, 11F

12/15 10:36, , 12F
要不是被德仁看上,她不會只是個被鎖在皇宮的小鳥
12/15 10:36, 12F

12/15 10:37, , 13F
還有日本皇室太迂腐,生女兒又怎樣一樣可以改傳統享繼承
12/15 10:37, 13F

12/15 10:37, , 14F
權,英國就修改了,不管凱特王妃生的第一胎是男是女,都有
12/15 10:37, 14F

12/15 10:38, , 15F
優先繼承權,已經取消了以男性繼承為優先的過時法律
12/15 10:38, 15F

12/15 10:51, , 16F
雅子妃是「下嫁」?
12/15 10:51, 16F

12/15 10:56, , 17F
雅子講極端點都可以算是被騙婚了.她想當外交官不想嫁,
12/15 10:56, 17F

12/15 10:57, , 18F
結果人家唬攏她說當太子妃一樣可以對外交做貢獻,她才
12/15 10:57, 18F

12/15 10:57, , 19F
這樣說就覺得雅子妃好可憐…… 而且日本皇室權力也不大
12/15 10:57, 19F

12/15 10:58, , 20F
嫁的.沒想到當太子妃只能當花瓶做形象,根本不能參與實
12/15 10:58, 20F

12/15 10:59, , 21F
務,還要被女官嫌棄她不是貴族出身.....
12/15 10:59, 21F

12/15 10:59, , 22F
真的該是太子感謝她,不是她感謝太子!!!!!
12/15 10:59, 22F

12/15 11:00, , 23F
她也沒義務感謝弟妹,人家哈皇位早就哈很久了,是二皇子
12/15 11:00, 23F

12/15 11:00, , 24F
就算不是德仁的意思 雅子的確因為倒楣被德仁看上斷了
12/15 11:00, 24F

12/15 11:00, , 25F
要感謝雅子生不出兒子!
12/15 11:00, 25F

12/15 11:01, , 26F
家人和外交官的路 雅子原生家之後要付皇家的紅白包也沒啥錢
12/15 11:01, 26F

12/15 11:02, , 27F
雅子的爸爸為了避嫌也跟著斷送前程,雅子真的是很倒楣
12/15 11:02, 27F

12/15 11:02, , 28F
皇家能用有形無形壓力斬斷雅子的外交路 雅子父能逃嗎
12/15 11:02, 28F

12/15 11:03, , 29F
被太子看上!太子對她好是應該的,雅子全家都為太子犧牲
12/15 11:03, 29F

12/15 11:03, , 30F
大了
12/15 11:03, 30F

12/15 11:03, , 31F
二皇子那個孩子...有雅子的例子在前面 不知道有哪家正常
12/15 11:03, 31F

12/15 11:04, , 32F
12/15 11:04, 32F

12/15 11:04, , 33F
姑娘願意嫁給他= ="(如果他想結婚的話)看了就想光速逃
12/15 11:04, 33F

12/15 11:05, , 34F
如果雅子有生兒子 的確可以得到更大的外交空間 可是因為生不出
12/15 11:05, 34F

12/15 11:06, , 35F
來 受到極大的壓力 導致身心崩潰 無法進行皇室工作 更別提外交
12/15 11:06, 35F

12/15 11:07, , 36F
上代的皇后美智子是超有錢平民嫁入皇室 也是長期有憂鬱症
12/15 11:07, 36F

12/15 11:07, , 37F
德仁當初不算騙婚 誰知道雅子會生不出來 但當初結婚時 德仁曾誓
12/15 11:07, 37F

12/15 11:08, , 38F
言終身守護她 現在看來 德仁真得竭盡一切在做了
12/15 11:08, 38F

12/15 11:08, , 39F
當初就有人說兩人誓詞很微妙的表現兩人地位不同了XD
12/15 11:08, 39F

12/15 11:09, , 40F
無論紀子生子的心態為何 她的確都是救了雅子 否則宮內廳那群死
12/15 11:09, 40F

12/15 11:10, , 41F
德仁那算是(背後靈壓著)雅子結婚
12/15 11:10, 41F

12/15 11:11, , 42F
我看了雅子妃這本書,只覺得她好可憐~
12/15 11:11, 42F

12/15 11:11, , 43F
變態不知還會做什麼 而且雖然有了悠仁 將來繼位的還是德仁 只是
12/15 11:11, 43F

12/15 11:12, , 44F
會傳給悠仁而已 紀子得到的頂多就是民心愛戴 沒什麼實際利益啊
12/15 11:12, 44F

12/15 11:14, , 45F
美智子皇后當初是被她的變態婆婆逼成失語症的 雅子卻是被子嗣問
12/15 11:14, 45F

12/15 11:15, , 46F
題逼慘的 其實兩者狀況還是有些不太一樣. . . .
12/15 11:15, 46F

12/15 11:15, , 47F
如果悠仁長得帥應該有人很願意嫁...(像文仁就比德仁帥啊)
12/15 11:15, 47F

12/15 11:16, , 48F
太子弟會先繼位 以後再傳給悠仁 除非太子弟比太子先掛了
12/15 11:16, 48F

12/15 11:17, , 49F
要娶應該還是很多人在排隊啦 只是要找普通正常有能力的姑娘
12/15 11:17, 49F

12/15 11:18, , 50F
可能有難度吧 兩代婆媳都被壓成憂鬱症
12/15 11:18, 50F

12/15 11:19, , 51F
我記得美智子也是被宮內的人嘲笑平民(窮人表示:這叫平民喔?)
12/15 11:19, 51F

12/15 11:19, , 52F
出身不能太差 相貌不能太糟 有氣質 確定能生 不容易啊...
12/15 11:19, 52F

12/15 11:21, , 53F
me大說得對 我忘了文仁還沒死....
12/15 11:21, 53F

12/15 11:22, , 54F
可憐的文仁XDDDDD
12/15 11:22, 54F

12/15 11:27, , 55F
突然想再看菊花王朝這本書了……
12/15 11:27, 55F

12/15 11:32, , 56F
菊花王朝普普……感覺美智子皇后比較可憐 因為有香淳皇后啊
12/15 11:32, 56F

12/15 11:41, , 57F
請問菊花王朝是哪本 只看過菊花王朝的囚徒@@
12/15 11:41, 57F

12/15 11:44, , 58F
我想應該是在說那本吧
12/15 11:44, 58F

12/15 11:45, , 59F
雅子妃 菊花王朝的囚徒
12/15 11:45, 59F

12/15 14:11, , 60F
娶貴族就好啦,出身/氣質 都有保證了,婚前健康檢查做好
12/15 14:11, 60F

12/15 14:11, , 61F
應該就ready to go了.
12/15 14:11, 61F

12/15 15:07, , 62F
說不定雅子妃也想離婚走人啊,可惜德仁不放手XD
12/15 15:07, 62F

12/15 15:16, , 63F
當年德仁要結婚時確實是有選出貴族之後 但她們紛紛出嫁出國
12/15 15:16, 63F

12/15 15:17, , 64F
以致於沒有合適人選(大家都知道宮中生活不好過)
12/15 15:17, 64F

12/15 15:17, , 65F
樓上說的好像有聽過
12/15 15:17, 65F

12/15 15:18, , 66F
德仁和文仁其實相處並不好 競爭心強 所以就別說誰要感謝誰
12/15 15:18, 66F

12/15 15:21, , 67F
欺負愛子公主的同學 還是紀子妃的親戚
12/15 15:21, 67F

12/15 16:11, , 68F
其實周丹薇的例子我覺得很怪,老公嫌她生不出小孩而外
12/15 16:11, 68F

12/15 16:12, , 69F
遇,但小三卻是個40歲的,這不是很矛盾嗎?
12/15 16:12, 69F

12/15 16:31, , 70F
文仁就拼命要證明他才是好的皇家人,偏偏晚生XDDDD
12/15 16:31, 70F

12/15 17:16, , 71F
40歲不代表不能生啊,我姑姑也是40歲才生小孩xd
12/15 17:16, 71F

12/15 18:39, , 72F
推文變成在談日本皇室八卦了(看的津津有味XD)
12/15 18:39, 72F

12/15 19:21, , 73F
這也不算八卦了...其實新聞都有報過XD
12/15 19:21, 73F

12/15 20:14, , 74F
日本宮內廳那堆變態,在紀子沒生悠仁前,是有報導1.逼雅子離婚
12/15 20:14, 74F

12/15 20:15, , 75F
2.叫德仁納側室.3.改凹文仁與紀子拼男的.這三種八卦報導
12/15 20:15, 75F

12/15 20:16, , 76F
1&2以德仁對雅子的感情,可行度應該很低吧.
12/15 20:16, 76F

12/15 20:45, , 77F
日本報紙把皇室一家寫的多和樂融融~真是噁心透頂!
12/15 20:45, 77F

12/15 21:50, , 78F
大家怎麼好像都是日本宮內廳的工作人員??
12/15 21:50, 78F

12/15 23:12, , 79F
看大家描述的雅子妃,看來她並沒有所謂"外交官女強人"氣勢
12/15 23:12, 79F

12/15 23:31, , 80F
那是因為宮中傳統規矩多 光靠雅子和德仁根本無法改變
12/15 23:31, 80F

12/16 10:17, , 81F
其實德仁也頗慘 每年都要接受記者禮貌詢問何時要結婚
12/16 10:17, 81F

12/16 10:18, , 82F
但是雅子可是每個月都要親自跟公公報告月事= ="
12/16 10:18, 82F

12/16 10:19, , 83F
德仁好像有表明非雅子不娶?外界知道的追求過程就7-8年
12/16 10:19, 83F

12/16 10:20, , 84F
雅子家也很努力把他送出國避風頭.後來回國當外交人員
12/16 10:20, 84F

12/16 10:20, , 85F
被周遭的人"關心"和德仁的進度一定非常__
12/16 10:20, 85F

12/16 10:23, , 86F
我錯了 是全日本國民"不明白她為何拒絕德仁"orz
12/16 10:23, 86F

12/16 10:26, , 87F
"精通六國語言、擁有哈佛學位、外務省最有前途年輕女外交官"
12/16 10:26, 87F

12/16 18:20, , 88F
外交事務規矩文化差異也很多...想說,雅子的故事,聽聽就好
12/16 18:20, 88F

12/16 18:21, , 89F
什麼優秀可憐只是傳聞
12/16 18:21, 89F

12/17 01:10, , 90F
樓上小看精神折磨的威力了
12/17 01:10, 90F
文章代碼(AID): #1GoyRZKc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oyRZKc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