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台北為例選擇買屋或租屋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從來沒有)時間13年前 (2012/12/13 22:11),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與其做8萬月薪在大安區買房的白日夢,不如想辦法提高可支配所得 方法不外乎開源和節流 其實有個簡單的辦法就是當二房東,把一兩個房間隔成套房租出去 租給胖胖恐龍妹女大學生,一個月5000,這樣子負擔就會輕一點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77.197

12/13 23:41, , 1F
租給正妹不好嗎
12/13 23:41, 1F

12/13 23:52, , 2F
可是其實原原po沒有作在大安區的白日夢 是回文網友意想
12/13 23:52, 2F

12/13 23:53, , 3F
天開 其實雙薪八萬即使是新北買房真的也是頗辛苦的 地段
12/13 23:53, 3F

12/13 23:54, , 4F
還不能太好
12/13 23:54, 4F

12/14 01:33, , 5F
是因為正妹會去男友那住很快就退租嗎??
12/14 01:33, 5F
文章代碼(AID): #1GoU8h37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oU8h37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