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閒聊] 台北為例選擇買屋或租屋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現在淡水的房子新的一坪也要20-25萬.... 如果買小二房大概30坪以下,加車位估計700萬.... 頭期2成140萬,貨款560萬,一個月要付房貸大概接近3萬..... 雖然是感覺似乎和原先差不多... 但其實少了140萬可以自由運用的資金.... 如果又要多付孝親費1萬,等於一個月支出四萬..
(還有281個字)
內容預覽:
建議你們可以先租在附近. 因為將來信義線通車之後可以直達淡水. 對你或是你老公都方便. 並藉由租屋了解購屋該注意的事項. 利用假日或平日夜晚. 也可以在附近散步了解週遭環境. 我還是傾向在"未來"在附近買房. 畢竟有了小孩,公婆可以幫忙帶. 若是搬太遠. 一來不方便互相照顧. 二來又要多一筆保母費.
(還有17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