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台北為例選擇買屋或租屋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x11 (從來沒有)時間13年前 (2012/12/13 22: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與其做8萬月薪在大安區買房的白日夢,不如想辦法提高可支配所得. 方法不外乎開源和節流. 其實有個簡單的辦法就是當二房東,把一兩個房間隔成套房租出去. 租給胖胖恐龍妹女大學生,一個月5000,這樣子負擔就會輕一點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eowy (想過平靜的生活)時間13年前 (2012/12/13 21: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現在淡水的房子新的一坪也要20-25萬.... 如果買小二房大概30坪以下,加車位估計700萬.... 頭期2成140萬,貨款560萬,一個月要付房貸大概接近3萬..... 雖然是感覺似乎和原先差不多... 但其實少了140萬可以自由運用的資金.... 如果又要多付孝親費1萬,等於一個月支出四萬..
(還有281個字)

推噓7(7推 0噓 15→)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tten (可達鴨)時間13年前 (2012/12/13 19: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建議你們可以先租在附近. 因為將來信義線通車之後可以直達淡水. 對你或是你老公都方便. 並藉由租屋了解購屋該注意的事項. 利用假日或平日夜晚. 也可以在附近散步了解週遭環境. 我還是傾向在"未來"在附近買房. 畢竟有了小孩,公婆可以幫忙帶. 若是搬太遠. 一來不方便互相照顧. 二來又要多一筆保母費.
(還有17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