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來自娘家的壓力好煩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奉兒)時間13年前 (2012/12/12 14:33),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我想勸告你 不要為了你的娘家毀掉你現在的幸福 你的脾氣 壓力 都來自娘家 你的小孩未來也會承受這些 事實上你的婆家跟老公 其實並沒有絕對的必要承受這些壓力 一年兩年三年十年二十年...真能年年忍耐? 你要學會遠離血緣的暴力 不孝聽起來很可怕 但是你的壓力導致脾氣暴躁 長此以往... 以後毀掉的是你的婆家+你的孩子 那也是一種不孝 兩權相害取其輕 你的心理必須更堅強一點 該做的繼續做 不該承受的就別承受 為了你的孩子 也為了你自己 你過得越好越堅強 才越有可能避開血緣的暴力 若是一直綁著不放降低自己的人生品質 除非娘家有重大意外(我想你也不希望) 你才可能解脫 就算你委屈求全 難道你的娘家就會因此而幸福美滿? -1(娘家) -1(婆家) -1(孩子) -1(娘家) +N(婆家) +N(孩子) 選擇是你自己的 若你過得好 小孩幸福 還有一丁點希望可以讓你娘家感染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91.108

12/12 15:15, , 1F
恩.一念之間,看是要毀掉自己幸福,或是擺脫地獄..
12/12 15:15, 1F

12/12 18:27, , 2F
謝謝你,也順道開導了我,我一直自責是否真的
12/12 18:27, 2F

12/12 18:28, , 3F
如娘家說的很不孝,生女兒沒用
12/12 18:28, 3F
= = 你這話讓我很想回答 沒用也是遺傳到你們 XD 當然不能這樣答啦 可能會當場被鞭 ORZ

12/12 18:56, , 4F
說你不孝或沒用就是要給你壓力來達到控制你的目的
12/12 18:56, 4F

12/12 18:57, , 5F
你要自己判斷哪些話是真實有理的,不要被影響
12/12 18:57, 5F

12/12 22:28, , 6F
謝謝,感到安慰許多了
12/12 22:28, 6F

12/12 22:50, , 7F
不能只有感到安慰,而是要實際去做才有用
12/12 22:50, 7F
※ 編輯: wowowe 來自: 1.163.90.15 (12/13 09:07)

12/13 09:35, , 8F
這句話怎麼跟我老公說的一樣啊
12/13 09:35, 8F
你是說遺傳嗎? XD 有次吵架我跟我爸吵到掀屋頂 他說再也不想見到我 我回答說 那你不要照鏡子阿 我們長的一模一樣 你每天刷牙洗臉就會看到我... 他氣爆了 後來事過境遷就變成我們家的笑話了 ORZ ※ 編輯: wowowe 來自: 1.163.90.15 (12/13 09:47)

12/13 13:28, , 9F
那你爸還比較好溝通呢,我爸超嚴肅的
12/13 13:28, 9F
文章代碼(AID): #1Go2Kpvl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o2Kpvl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