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心情] 來自娘家的壓力好煩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想勸告你. 不要為了你的娘家毀掉你現在的幸福. 你的脾氣 壓力 都來自娘家 你的小孩未來也會承受這些. 事實上你的婆家跟老公 其實並沒有絕對的必要承受這些壓力. 一年兩年三年十年二十年...真能年年忍耐?. 你要學會遠離血緣的暴力. 不孝聽起來很可怕. 但是你的壓力導致脾氣暴躁. 長此以往....
(還有435個字)
內容預覽:
以下有長長的抱怨文. 讓我發洩一下. 從小我的娘家爸爸就很愛控制著子女. 衣著、交友、行為舉止、甚至連眼神都是. 一有不合心意 好的話會用溝通的 但通常都直接開罵. 弟弟因此離家出走過兩次. 我沒那種膽量 所以結婚之前都是一直待在家裡. 會結婚也是去年某一天跟爸爸衝突太嚴重. 大哭著叫老公娶我 帶我
(還有159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