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來自娘家的壓力好煩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5→)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x11 (從來沒有)時間13年前 (2012/12/12 23: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一切都是原po自己的問題,反觀弟弟,他就解脫了,因為他敢反抗. 原po不敢反,自然被軟土深掘. 其實原po與其擔心現在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更應該擔心的是. 等到娘家父母70歲以後,身體日漸衰弱,病痛增加,無法自理生活的時候. 那時娘家父母誰來照顧?. 弟弟到時後可能已經結婚,他老婆願意他接下這一攤嗎

推噓4(4推 0噓 5→)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owowe (奉兒)時間13年前 (2012/12/12 14: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想勸告你. 不要為了你的娘家毀掉你現在的幸福. 你的脾氣 壓力 都來自娘家 你的小孩未來也會承受這些. 事實上你的婆家跟老公 其實並沒有絕對的必要承受這些壓力. 一年兩年三年十年二十年...真能年年忍耐?. 你要學會遠離血緣的暴力. 不孝聽起來很可怕. 但是你的壓力導致脾氣暴躁. 長此以往....
(還有435個字)

推噓14(15推 1噓 38→)留言5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onling (克萊兒)時間13年前 (2012/12/12 11: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以下有長長的抱怨文. 讓我發洩一下. 從小我的娘家爸爸就很愛控制著子女. 衣著、交友、行為舉止、甚至連眼神都是. 一有不合心意 好的話會用溝通的 但通常都直接開罵. 弟弟因此離家出走過兩次. 我沒那種膽量 所以結婚之前都是一直待在家裡. 會結婚也是去年某一天跟爸爸衝突太嚴重. 大哭著叫老公娶我 帶我
(還有159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